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Boom Photo 提供婚紗攝影,婚紗照,婚禮攝錄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3 刊登者: Boom Photo
詳情內容

Boom Photo

“BOOM” 韓國專業婚紗攝影(korea pre wedding)

特色場景風格:韓潮效應、自然、清新、浪漫、溫馨的婚照

你愛她,像珍愛一本經典的初戀影集本,你翻看了好多遍,仍然很疼愛,出差旅行還會帶著;她愛你,卻更像一本婚紗攝影典藏本,有故事、有歡笑、有幸福的每分每秒記錄,放在枕邊想念一輩子。

電影元素、MV風格:互動與浪漫感覺

兩個人遇見然後相愛 愛是怎麼發生的呢?愛發生在你們相遇的一分鐘,也許更短,怎樣讓這60秒變為永久?在這裏,我們可以用手中的DV將你們相愛的這一分鐘無限延長一輩子。

愛情不是用手而是用心來撫摸,唯一能留下這一刻幸福的只有這張可以保留永久的相片。它能永遠鎖住你們的愛情和婚姻並且一路見證著你們幸福的那一刻。

個性寫真風格:專業化妝、形象指導及自然燈光設計,只要置身其中,便能輕易融入場景,拍出自然不造作、浪漫溫馨的婚照。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我們會用手中的鏡頭無限更新著你們結婚時的那一天。也許你們突然發現彼此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怕過去的幸福不在擁有,請你們放心,我們可以隨時都在你們愛情的道路上記錄著一點一滴的幸福,記錄下你們的愛情真實成長的過程,永遠保留住幸福的一瞬間

“BOOM”影樓溫馨貼士:

韓國影樓位予——首爾市中心江南區,設多個不同情景,大型攝影棚、設備完善,一年四季都可拍攝,讓您在最舒適的環境下進行拍攝,保持最佳狀態。

Address:Room 1801 18/F CEO Tower, No.77 Wing Hong Street Lai Chi Kok
Tel:852﹣36283378
Fax:852﹣21256485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boomphotography.hk/company.aspx?id=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31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