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Magic Wardrobe 租賃或度身訂造婚紗、晚裝,現凡首次預約的準新娘可獲免費多試一件禮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5 刊登者: Ms Cheng
詳情內容

Magic Wardrobe
      It's your Private & Magical Partywear Wardrobe, open to check out your Dress of Today!


能擁有一襲完美婚紗是不少女孩子自小的夢想,Magic Wardrobe猶如化身成童話中的仙子,替一眾準新娘打造出心目中的夢想嫁衣。從事時裝設計多年的店主,堅持以將心比心的服務精神,致力令妳成為最受寵愛的主角,婚紗設計以新娘的個性美為依歸,揉合仙子女神的飄逸浪漫感覺,讓妳於婚禮上展現獨特氣質。

 

置身Magic Wardrobe舒適寬敞而富創意幻想的環境及裝潢,可充分感受到店主對設計的熱誠,與其豐富的時裝設計經驗,以及對剪裁、選料均一絲不苟的執著。店內琳琅滿目的禮服,風格同出一轍,均以仙子、女神婀娜多姿的美態為設計概念,款式、種類更一應俱全,包括輕易穿出時尚美的A-line、展現玲瓏曲線的Mermaid、跳脫時尚的前短後長款式,配合恰到好處的立體花、皺褶及富層次感的細節,營造出高雅華麗的感覺。Magic Wardrobe除了每月推出自家新款外,還引入了一些歐洲品牌的婚紗,剪裁上均會加以修改,務求切合到東方女性的身形及線條,展現你的動人美態。

 

不論租賃或度身訂造,Magic Wardrobe均款式齊備,藉著運用細緻的剪裁技巧、獨特的美感與觸覺,打造出能修飾身型比例的裙款輪廓,合身程度媲美度身訂造,讓妳輕鬆出席大小宴會場合。我們亦十分鼓勵新娘與家人、朋友一起訂做,一起經歷人生大事,一同分享喜悅!讓彼此有更多相處時間增進了解,擁有更多共同回憶!

就讓Magic Wardrobe與妳一起迎接及經歷人生每一個重要而奇妙的時刻,與妳一起成長吧!

電話:289110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7樓1701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14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