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CYHKPHOTO 創意(香港)攝影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2 刊登者: cyhkphoto
詳情內容

本公司由於2010年11月重組登陸深圳,
繼續為香港及深圳服務,主攝及化妝師等更是經驗老到,曾為各大香港傳媒及臺灣婚紗公司接任主管.
位於地鐵福民站上蓋 交通方面 .


重組后外景地點遍及省港澳,套餐內容更豐富,價錢實惠.


我地facebook有 package 及相版可供參考
希望你也成為了創意(香港)攝影製作facebook 專頁的擁躉.可以的話把這專頁也推薦給你的朋友!!  ^^

我地所有套餐底片(soft copy)全送,套餐已包括安瓶定妝液,眼捷毛,粉撲,男仕恤衫,道具,花球.


本公司所有套餐沒有隱藏性收費.亦絕不強迫客人額外買相,一毫子不加亦不會黑面!!
package 視乎閣下需要可加亦可減,所有執相及排版均由香港人主理,免溝通上誤會.
因好的製作必須認真,客人揀相片後,產品約60天內完成.

本公司亦誠接客人相片retouch(執相),價錢公道,大批retouch更有 discount.

除左婚紗攝影外,我地還有婚禮當日拍攝及video 錄影,經驗老到,品質可靠,價錢公道.


另外我地亦代客做,相簿,油畫,海報及簽名布等產品,而當中韓式水晶油畫,更是市場罕有,因直接由廠生產,
價錢更比一般studio為低,所有產品亦有完善包裝.以客為尊.


我地希望直接了解你雖要,可打香港電話 51929339 (楊先生) 
深圳查詢熱線: 88307355


CYHKPHOTO 創意(香港)攝影製作  www.cyhkphoto.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QQ: 375335761

創意(香港)攝影製作facebook 專頁(相簿內有pack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uang-yi-xiang-gang-she-ying-zhi-zuo/16607975007448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403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