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感謝你們願意把走在紅毯上的這一刻交給我記錄下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30 刊登者: IVAN CHUNG
詳情內容

 
生活攝影攝影生活


   熱愛攝影的原因將無數生活一點一滴連串記憶起來當中包括時間、人物和地點。每一張相片裏面都有愉快的回憶,尤其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次亦都只是一次,終生大事結婚的大日子。婚禮攝影是我最喜愛的工作,雖然曾參予無數次的婚禮攝影工作,但不同的地方、天氣、面孔、宗教信仰、遊戲、、、都帶給我不同的攝影冲擊和新鮮感,從中亦累積了不少攝影心得和經驗,另外隨機應變亦是每天工作重點之一,能令整日流程運作暢順而帶有歡樂氣氛,是我喜歡這份工作之一,所以我會做好這份工,影好主人翁。

攝影        我的中學時代開始用爸爸Manuel機(即係快門同光圈都要自己手動調教的菲林相機)起初和幾個同學去附近沙田中央公園影相,到了中五就開始幫人在街頭影人像攝影【沙龍】,用當時所賺得到的錢買了第一部CANON相機,當時也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朋友(前輩) ,和他們合資在長沙灣開設影樓,除了人像攝影之外,還有第一次接觸婚禮攝錄,起初都是從旁協助,之後便開始我的攝影生涯,並愛上婚禮攝影。光陰似箭,不知不覺三年、三年、又三年,一共過了十多個年頭。時至今日,我們是一班香港土生土長擁有十多年攝影經驗的朋友,專長參予婚禮攝影,將最真摯歡樂的一刻捕捉起來。

                   誰是我?    我是誰?     我叫IVAN,中文名鍾志恒。

 

我的攝影生涯都不是一帆風順,每個人一生總有起,總有跌,跌完再起才活出真正人生。曾經經歷金融風暴和沙士,試過無飯食,無錢供樓,幸得到家人支持,在市道低迷低下淡出攝影工作。嘗試在2000轉投銷售行業,經歷過谷底後,更懂珍惜身邊每一件事情,由其是家人和朋友支持,懂得滿足客戶需要和自已堅持做人處事原則:坦白和用心服務,明白每一件事物,得來真的不易,最終努力沒有白費,銷售營業額獲得公司認同,並於2002年成為公司全年度最佳營業員。次年在2003年亦被公司邀請參加"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傑出推銷員比賽",得到個人獎項。 記得那年大會比賽項目口號"卓越唯心",正正是我工作態度。

 

艾凡婚禮工作坊社長:Ivan Chung/6019-6323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我們理念和服務宗旨


愛上不一樣、Love The Different。

艾凡婚禮工作坊

  

 
心態上對這樣紀錄性質的婚宴題材所需要的器材並不多,每次工作都會多帶幾支鏡頭、記憶咭、手提電腦、後備相機和閃燈。
萬事具備而無後故之憂能讓自己融入其中, 與一對新人一起感受當天的喜悅與感動, 這時也更覺得你們的回憶,其實同時也是我的回憶。
對於婚攝這行,相識也是緣份,一切隨緣,完全靠大家口碑或觀看網站婚宴攝影作品的朋友們,能收到這麼多人的邀請,有時真覺得互聯網真是個神奇的地方,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
婚宴攝影過程中,個人喜歡捕捉自然而真實的畫面,合照與獨照時都會作適當的引導,也承認往往大多數照片中都屬於平鋪直敘,將一些點滴真實紀錄下來,但積少成多,會讓人記起曾經有過的喜悅、歡笑、甚至淚水.. 的動人畫面。
對我來說盡力捕捉過程中每一分一秒剎那間的永恆,我想這是給一對新人最珍貴而永恆的記憶,每張照片裹面可會記起我。
每次拍完婚宴整個人都疲憊,為的也是種責任感吧
在此感謝大家!!
尤其因為婚攝而相識的一些朋友們!!
感謝你們願意把走在紅毯上的這一刻交給我記錄下來!!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283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