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維寶亞洲有限公司提供酒類分銷、酒類進口、酒類轉口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5 刊登者: Winpo Asia Limited
詳情內容

維寶亞洲有限公司(維寶亞洲)是一間建基於香港,主要經營酒類進口、分銷和轉口業務,致力發展香港、澳門及中國市場。產品來自世界各地著名酒廠,當中以銷售智利、法國、西班牙、 意大利及澳洲等酒類產品為主。

維寶亞洲的專業團隊嚴格挑選及搜羅高質素的酒莊和著名品牌,務求令產品系列緊貼市場的需求。並且,我們更可恊助客人設計自主品牌的紅酒及烈酒;配合客人的發展需要。

我們自置恆溫倉庫及擁有專業的派送團隊。這些配套可使我們更有效的為客戶提供高質數及可靠的服務。

維寶亞洲貫徹「優質產品,專業服務 」的宗旨,致力於建立長期、互信、雙贏的伙伴合作關係。

讓我們成為您的紅酒及烈酒合作伙伴,與您共創商機。

Contact Information

Hong Kong Office
Address:
Unit 1006 – 1007, 10/F, Trans Asia Centre, 18 Kin Hong Street,Kwai Chung, Hong Kong
香港新界葵涌健康街18號恆亞中心1006-1007室
Phone: 2423 8863
Fax: 2423 3680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winpoasi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30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