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香港红酒交易中心提供红酒、葡萄酒 、白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7 刊登者: 香港红酒交易中心 Red Wine Exchange
詳情內容

香港红酒交易中心 Red Wine Exchange

美麗葡萄酒
 
葡 萄酒是我的興趣之一,除了喜歡喝之外,還喜歡收藏及研究。葡萄酒之所以吸引,除了它給你嗅覺,味覺和視覺享受之外,每杯葡萄酒背後都有很多曆史的故事。當 你更深入了解,你就會知道,每瓶葡萄酒都包含了天時和地利的因素。還有釀酒師的心血結晶。當你了解越多,你就會發覺你自己懂得的東西越來越少。
 
香港紅酒交易中心 red wine exchange,受惠于香港政府政策支持下成立,目的是搜羅各國的著名及性價比高的紅酒,介紹給大家。亦藉香港交易中心網站 www.rwex.com.hk  分享飲紅酒心得,推廣飲紅酒文化及智識。
 
再 者,近年來,投資紅酒風氣也非常普及,大家比較熟悉的酒莊,如 Pauillac 區的 Lafite, Latour 和 Mouton, Margaux 區 Margaux, Pessac Leognan 區的 Haut Brion,, Pomerol  區的 Petrus, St. Emilion 區的 Cheval Blanc  和 Ausone 等, 都是各投資者的心頭愛,本網站也會提供及分享各區的酒莊數據。
 
除8大酒莊外,本網站也會介紹其它星級酒莊及其副牌酒,好像近年來香港人愛飲的 lynch bages, Leoville Las Cases, Pavillon Rough De Margaux  等,都是一等一的好酒,靓酒。
 
Red Wine Exchange  也歡迎各紅酒愛好者,把自己心愛的紅酒放在此網站寄賣,把自己的收藏割愛與大家分享。
 
本網站也可爲各中國同胞代購各世界各地紅酒。直接由外國進口香港。
 
香港特别行政區于2008年起已取消所有紅酒關稅,使香港成爲世界各地的紅酒自由交易中心。再加上香港擁有其得天獨厚的地理因素,世界各地酒商想開發中國市場,必先考慮香港,相信在不久的将來,香港作爲亞洲紅酒交易中心的地位将進一步穩固。
 


Web:  www.rwex.com.hk  (Hong Kong)        www.rwex.cn (China)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Room 811, 8/F, Corporation Park, No 11 On Lai Street, Shatin, N,T., Hong Kong
Tel:  (852) 3105 2282
Fax: (852) 3105 2283
Contact Person: Mr. Wu
Mobile: (852) 9798  9228   (86)150 179 8922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23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