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Isabelle 提供喜餅、糕點、禮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1 刊登者:  Isabelle
詳情內容

Isabelle 於1994年2月成立,一直本著“以客為本”的經營理念,致力研究優質的食品及匠心獨運的包裝設計,以滿足顧客的要求,更帶領著台灣的禮餅市場。多年 間,Isabelle不但榮獲台灣喜餅禮盒金牌殊榮,2001年更獲ISO 9001品質認證。我們成功的經營理念已使『Isabelle』成為優良品牌及品質保證的代名詞。

時至今日,Isabelle於台灣擁有超過60間分店,並於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 、韓國、新加坡、香港、澳門及中國多個省份也設立銷售點,令世界各地人們皆感受到Isabelle不一樣喜悅與歡愉。

Isabelle引進法國最浪漫創意,把法國宮廷宴會最高級點心放入禮盒,將美食與藝術巧妙的結合在一起。於特別日子送上令人喜出望外;作為結婚喜餅,更為結婚進行曲譜上感動的音符,是新人幸福的最甜蜜的見證!

尖沙咀K11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商場地庫B1樓122B舖 (Market Place 對面)
Opening Hours : 12:00 noon - 10:00pm
Tel : (852) 2880 0499

web: http://www.isabelle.com.hk

Cheesecake
Mochi Chocolat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20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