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Be Unique Wedding提供婚禮主題設計、回禮小禮物、婚禮應用程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25 刊登者: Be Unique Wedding
詳情內容

Be Unique Wedding

想 有一個完全屬於您們的婚禮?一個屬於您們的Unique主題又怎可少?我們的設計師會因您們的喜好、習慣、背境、經歷等等,為你們度身訂造一個屬於您們 的婚禮主題,配合我們提供的不同婚禮服務,必能令您和您們的賓客有一個難忘的回憶。人生大事,我們明白您多想有個獨特的婚禮,Let’s Be Unique!

回禮小禮物在整個婚禮過程中雖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色,但足令您們費盡周章,又要 特別,又不能太貴,又想有您們的特色,又不想變成垃圾。Be Unique的小禮物系列都本著有個人特色,不會浪費為大原則,我們希望為您們把這份回禮的心意,由手帶到心,令您們的賓客能從心回味您們為他準備的那份 温馨!

記下婚禮所有經歷和片段,隨時分享每個美好時刻!

結婚建立一個家庭係人生大事,你們當然要記下每個unique過程!Be Unique 的"婚App"幫你們由計劃結婚開始,一路為你們記下所有經歷和片段,讓你們可以隨時與家人及朋友分享每個美好時刻。

"婚App"分開兩部份,網頁部份主要負責資料管理,包括建立賓客名單、發邀請咭、寫博客以及建立相片集。而度身訂造的手機程式主要為你們的親友而設,他們可以登入這手機程式回覆你們的邀請、分享你們的經歷以及送上祝福!

M: 9666 8811
E: [email protected]
W: http://beuniquewedding.com/

回禮小禮物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19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