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買賣交易

Paper Cakes 提供蛋糕形小禮物袋、大型蛋糕模型、紅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9 刊登者: paper-cake
詳情內容
更新鮮、一試難忘的蛋糕? 
想您的派對令人此至難忘? 花盡心思籌備派對的您,對每個項目都一絲不苟?那您一定會準備極具創意的禮物回饋賓客!
綽頭十足,設計獨特,心意倍增!!

外觀吸引,像一片美味芝士蛋糕,內裡藏有您花盡心思準備的小禮物,結上漂亮的絲花,心意倍增!! 結集多片這款設計獨特的小蛋糕,以絲帶固定,可隨意配上花球,組合成別具創意的多層蛋糕。外型高貴美觀,足夠令您及您的賓客一見難忘;擁有回味一世的派 對!

為您的賓客帶來無限驚起,增加氣氛!

十二片蛋糕型小禮物袋,組成一個圓形的基本裝蛋糕,剛好足夠 一圍十二位賓客的回禮需要。在婚禮和宴會的開始之前,把十二件蛋糕型小禮物袋圍成一個圓形蛋糕, 賓客入席時看到會以為只是酒席上裝飾。宴會進行到中段,才宣佈今天的回禮禮物早巳放在面前彷似蛋糕的小禮物袋,必能給賓客們帶來萬分的喜愉和欣賞。

要加多一點心思嗎?把蛋糕型小禮物袋組合成一個多層高的大形蛋糕,放在接待處或供拍照的位置,蛋糕項上配上絲帶花球或樹脂人像作為點綴,宴會開始時,把幾層高的紙蛋糕放在蛋糕車上推向每一位客人的身邊,向賓客們一一致上禮品,必能充份流溢著對賓客們的感激及敬意。

相片蛋糕,特顯個人風格!!

每片蛋糕形小禮物袋由質量高雅名貴的珍珠紙咭製成,每片配上絲帶、小絲帶花朵及心型吊牌供裝飾。除了珍 珠紙咭外,我們另一別具創意的服務,就是利用閣下提供的相片,無論是您們的結婚照,生活照或是載有難忘一刻的照片,經美術加工,配上創意的版面設計,編印 在每片紙蛋糕上,百份百配合您們精選的回禮禮物,作為對賓客們衷心的致意,絕對突顯的個人品味。






創意百變的蛋糕形小禮物袋,以散裝形式及完全組裝形式發售。提供摺平式包裝及已摺組裝式設計。自行組裝亦非常簡易。就算要組合成完整的大型蛋糕模型,亦非常容易。

完全組裝服務

忙於籌辦派對嗎?或要與別不同,可以選擇我們提供的完全組裝服務,我們會依照您的喜好、風格、設計出最具代表性的蛋糕模形,內藏您悉心羅置好的禮物,完成蛋糕組裝後,送交指定地點。


急不及待要訂購嗎? 或是想知道更多的資料,歡迎查詢。
1) 歡迎提供禮物作內藏,價格面議。
2) 我們更提供禮物設計,生產,採購等有關服務。
3) 大數量訂單,價錢特惠,折扣面議。

聯絡我們

Mr. Linus Leung
香港手機 +852 6338 7731
歡迎用 WHATSAPP 連絡
國內手機:+86 130 684 75771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s. Angel Leung
Mobile : 852 6338163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SHOWROOM
香港上環永樂街204-210號啟發大廈9C


網址: http://www.paper-cak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Buy-Sell/ad-523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