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Meeting Room from $160/hr (min. 2 hours) or $1,080/day Private Office from $880/day or $9,000/month Hot desk from $220/day or $1,380/month Dedicated desk for $3,500/month
The Workroom

出租瑞安中心1601,甲級寫字樓內2張辦公枱連電腦Wi-Fi
冰控股有限公司

位於灣仔甲級地段的光大中心Eventbright Centre,8,000呎共享工作空間及活動場地,飽覽維港海景。場地提供共享辦公桌、獨立工作間、會議廳及直播室,會議室支援50人線上線下連線同時聯動。 辦公地址:灣仔告士打道108號光大中心10樓全層(灣仔港鐵站 A1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9AM – 9PM 查詢熱線:68409520 (WhatsApp)
bbrandingworks.live

灣仔共享工作空間,有Wifi,位於灣仔核心地帶,鄰近地鐵站。
高進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正在為尋找一個舒適又合乎預算的私人空間煩惱? 我們為您提供以酒店房間(由HK$480起)作為一個寧靜的私人工作環境。
ppr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共用工作空間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