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舖租售

銅纙灣蘋果商場全新面貌旺舖招租 - 靈活租期由6個月至2年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1-24 刊登者: sallylai
價格資訊
HK$4500
詳情內容

 銅纙灣蘋果商場APPLE MALL位於銅鑼灣黃金地帶,交通十分方便,林立不同名店、住宅及寫字樓是人流旺區,消費者購買力又強。

相對於附近開設的歐美時裝店,蘋果商場店舖靚裝平租令租客更具競爭力,因為消費者除左留意服飾質量和款式之外,價錢方面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當服飾質量和款式相似時,蘋果商場的租客可以在價錢方面取勝以更加實惠的價錢吸引消費者,現時已經有左一班熟客光顧。

銅纙灣蘋果商場現提供多個又平又實用嘅新單位,適合各行各業,想提高競爭力快啲加入我地啦!

舖位面積由60呎至190呎不等

租金由$4500起(包冷氣和管理費)

靈活租期由6個月至2年均可

租滿一年更送基本裝修(自選指定牆身顏色及指定燈飾)
 

申請需攜帶有關資料:

a.) 個人申請: 請帶備身份證、住址証明(有效期為三個月內)

b.) 公司申請: 請帶備商業登記証、身份證、蓋章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15-31號/ 蘭芳道2-6號

租務熱線: 5328 9639 (or whatsapp)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applemal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Shop-Rental/ad-549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