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天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空氣質素控制、節能管理、防盜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8 刊登者: 天普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天普科技有限公司

天普科技有限公司專門提供樓宇自動化與節能管理解決方案,能為客戶現有IP網絡基礎設施作無縫整合。我們設計、安裝與訂造各種最先進、開放式與非專有的系統,使客戶能輕易透過內聯網或互聯網登入及作出控制。

我們的工程團隊在樓宇自動化及節能管理範疇有超過15年的經驗,加上本公司在國際資訊科技及樓宇控制業界第一線的商業伙伴全力支持,我們為客戶提供即時可用,能夠執行先進,具高度彈性及擴展性HMI/SCADA/OPC/BACnet開放式軟件的自動化系統整合方案。

再 者,我們的室內空氣質素工程團隊早於 2009 年成立,在本地市場行銷及推廣高質素的空氣淨化產品已享有良好聲譽。為提供一個綜合的室內空氣質素解決方案與客戶們,天普控制與天普科技聯手推介自家研發 生產的空氣淨化新產品TAD型號,新產品採用光離子及光趨化兩種科技以確保在暖通空調應用上提供穩定,安全及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讓 每位客戶稱心滿意,正是本司業務成功的關鍵元素。因此,我們除了提供傳統產品或單一系統外,更會用心聆聽、細心關切、不負所托,務求給予客戶最真誠的服 務。我們集中精力,以實效為本的方案滿足客戶所需。我們的目標不單是以優化能源使用,協助客戶節省設施管理或營運支出;更會透過實踐綠色理念,以求使樓宇 用戶得到更舒適與健康的環境。

    空氣質素控制
        室內空氣質素
        停車場通風控制
        TOESS
    節能管理
        樓宇控制
        電能監察
        酒店客房
        再生能源
    樓宇自動化與系統整合
        Alerton
        S4
        PcVue
        OPC
    防盜系統

天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新蒲崗太子道東704號
    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26樓6室
電話:
    (852) 2386 8638
傳真:
    (852) 3585 2015
電郵: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銷售查詢: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援: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temco.com.hk

  • 空氣質素控制
  • 節能管理
  • 樓宇自動化與系統整合
  • 整合的門禁進出管理, 視像監守及闖入報警解決方案 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17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