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經營沙田區住宅物業、居屋及村屋租售,我們本著忠誠親切的態度及專業的知識,定能為每一位客人及業主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新力地產有限公司

本公司掌握城鄉發展,提供村屋租賃買賣,村屋租賃買賣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榮峰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康樂園、大埔豪宅及舖位十數載,客多盤齊,業務範圍包括一、 二手買賣及租務,另代辦大型裝修及設計,信譽超著。

業務範圍包括丁屋、別墅、倉地、農地買賣及發展項目,並提供完善的策劃銷售服務予各業主及發展商,是現時元朗專營丁屋地產少有提供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萬寶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為大眾提供更方便、 更先進、 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 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 優質、 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令置業者買得開心, 住得更開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昌地產代理公司

本公司於一九九一年開業至今,轉眼間已超過十年光景。承蒙各界友好支持及上下員工 群策群力,公司業務得以蒸蒸日上。有此佳績,全賴各業主及客戶多年來的信任及支持。 其中康怡花園總行服務範圍包括:康怡花園、太古城、康山花園、逸樺園、南豐新 村、逸意居、惠安苑、華蘭花園、柏惠苑、康景花園、康蕙花園、欣景花園、鯉景灣、 逸濤灣、東區各大小型屋苑,及港九新界全新樓盤。 由一九九九年一月起,本公司各分行之員工均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北京物業顧問行有限公司

主要經營沙田區住宅物業、居屋及村屋租售,本公司的專業團隊擁有逾十年有關沙田區物業及村屋的代理經驗!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置富居物業

北角區最優秀的地產代理公司之一,竭盡全力為大眾提供最公開、公平、公正的專業地產代理服務.
A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Asia Property Agency Co., Ltd (總 行 及 商 鋪 投 資 部)

提供完善的物業代理服務,擁有眾多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地產代理人才,分行網絡逾10間,遍佈港島東區多個地區,竭誠之心為廣大客戶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寶豐物業代理/寶城地產公司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專營荃灣、深井、青山公路一帶物業及各大發展商一手樓盤,提供專業的物業代理服務.

本公司的目標是希望能盡力地提供專業的代理服務,讓您們能輕鬆地覓得理想家居或出售閣下之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顯卓置業地產代理

專營荃灣及葵涌 住宅/寫字樓/貨倉,大量樓盤相片。 荃葵筍盤,歡迎比較。 專業 地產代理 專業 地產 經紀為您覓得一個理想的家,請即聯络我們。 世紀物業代理 Century Property Agency 荃灣區 地址:Ground Floor, Manchester Tower, 46-48 Pak Tin Par Street, Tsuen Wan, N.T. Hong Kong 荃灣白田壩

黃河地產秉承著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合作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爭取最佳利益,絕不偏幫徇私。我們以真誠的心為客戶提供真實資料務求客服充分了解物業概況。同時黃河地產積極建立全港最多、最齊及最準確的工商舖物業資料庫。 黃河地產擁有多名持牌經驗達10年以上的地產代理精英,專門從事工商物業代理,並免費提供銀行估價、物業裝修分間收租。物業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等服務。黃河地產位於葵涌中心

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地產服務,為各客戶提供地產代理、物業估價、按揭轉介、市場投資分析等一條龍式的物業代理服務

本集團以忠誠代客的宗旨, 為顧客提供專業地產代理服務, 即使經歷過香港樓市的最低潮, 我們精神仍然不變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富恒物業有限公司

我們務必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新之市場資訊,提供給各客戶參考,以使各位更能掌握村屋市場之最新概況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滙駿物業代理

提供更方便、更先進、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優質、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豐地產代理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