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物業成立於1996年,專注於工商舖地產代理業務,業務覆蓋觀塘、新蒲崗、荃灣、葵涌、長沙灣及屯門等香港主要工業區。主要為客戶提供物業代理、物業估價、投資顧問、地產法律諮詢及網上搵樓等服務。

觀塘,九龍灣,新蒲崗,葵涌,荃灣- 工業大廈,寫字樓,地廠,貨倉租售

專營荃灣、深井、青山公路一帶物業及各大發展商一手樓盤,提供專業的物業代理服務.

公司多年一直以客為尊, 忠誠服務大眾, 並會繼續努力, 維持優良傳統. 本公司專營葵涌荃灣區住宅, 工廈, 居屋, 商舖. 歡迎委託, 租賃, 買賣及查詢!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百利物業代理公司

專營荃灣及葵涌 住宅/寫字樓/貨倉,大量樓盤相片。 荃葵筍盤,歡迎比較。 專業 地產代理 專業 地產 經紀為您覓得一個理想的家,請即聯络我們。 世紀物業代理 Century Property Agency 荃灣區 地址:Ground Floor, Manchester Tower, 46-48 Pak Tin Par Street, Tsuen Wan, N.T. Hong Kong 荃灣白田壩

環宇物業 全隊精英在地產行業經驗豐富,大部份員工在地產行業磨練超越 10 年, 平均都達8年。 專注深井、青山公路、荃灣麗城區。 公司一直秉承顧客為先,至誠至忠的服務信念,務求為顧客提供專業、貼心、快捷、誠懇的服務。 因此,深受本區街坊業主的支持。 環宇物業的管理層及全體員工奉行競爭之下,更顯專業的服務理念,務求將服務質素達致:至忠、至誠、至善。 在訊息萬變的資訊年代,為顧客提供最新物業資料,市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環宇物業 Universal

搵盤放盤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區域地產(香港)有限公司

專注於工商舖地產代理業務,為客戶提供物業代理、物業估價、投資顧問、地產法律諮 詢及網上搵樓等服務.

專注代理沙田區及由馬鞍山、西沙路至上水一帶的村屋,被行內冠以「村屋專家」之稱號.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嘉威物業 (田園閣分行)

黃河地產秉承著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合作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爭取最佳利益,絕不偏幫徇私。我們以真誠的心為客戶提供真實資料務求客服充分了解物業概況。同時黃河地產積極建立全港最多、最齊及最準確的工商舖物業資料庫。 黃河地產擁有多名持牌經驗達10年以上的地產代理精英,專門從事工商物業代理,並免費提供銀行估價、物業裝修分間收租。物業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等服務。黃河地產位於葵涌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