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地產資訊網提供地產資訊製作、網上樓盤、地產網頁製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roperty.hk
詳情內容

<地產資訊網 www.property.hk >由資訊通系統有限公司(Mulitple Listing System Limited)負責經營,資訊通系統有限公司於1995年在香港成立,專注地產軟件的創新研究、地產網頁設計、地產資訊製作、網上樓盤及橫額廣告代理
   
地產軟件包括:

    資訊通物業系統 (MLS Real Estate System)
    櫥窗樓盤動畫播放系統
    樓盤電視牆(TV-WALL)播放系統(4-32螢幕)
    資訊通佣金計算系統
    資訊通按揭回贈系統
    資訊通會員管理系統
    iPhone & iPad Apps
    Android App

地產網頁製作包括:

    網頁設計
    查盤引擎
    資訊租用

資訊製作包括:

    最新叫價
    成交分析
    圖表分析
    按揭分析
    物業頒令

網上橫額廣告代理包括:

    通欄橫額 Super Banner 728x90 pixel (30k) (又稱Top Banner)
    通天廣告 Skyscraper Ad 150x600 pixel (30k)
    珍寶橫額 Jumbo Banner 300x250 pixel (20k)
    珍寶橫幅 Baby Banner 300x80 pixel (15k)
    按鈕橫額 Button Banner 150x80 pixel (10k) (又稱Side Banner)

<地產資訊網>自2000年3月起推出 Property.hk (前址為 www.propertyIT.com),Property.hk 是香港最受歡迎的地產廣告網站,透過我們革命性全球首創的【叫價成交雙引擎】,讓你輕易與快捷地搜尋到本地市場價格及最新最筍的物業放盤。
 
【叫價成交雙引擎】是Property.HK不斷創新的又一精進功能,讓你即時地在同一版面翻閱叫價及成交資料,能大幅節省搜集及研究樓盤資料時的時間。
 
Property.hk 提供了多達5萬個精選放盤,免費讓公眾查閱,以便滿足物業交易及相關連的物業活動的廣泛需求。
 
物業搜尋
Property.hk 擁有全港最龐大最完整最齊備的物業資料庫,提供高達5萬個出售物業及多達5千個出租物業。網頁內容天天更新,確保資料最新、最齊,讓你隨時、隨地取得全港60個地區所有物業類別的最新市場放盤,包括商業、住宅、工貿、村屋、商鋪、車位、貨倉及地皮等等。配合附帶完善的參考資料,包括面積、座向、間格、落成年份等等,有興趣人士能夠從容不迫地作出搜索、仔細研究、詳細分析,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目標物業。
 
網上放盤
Property.hk 是最大、瀏覽量最高的免費物業廣告服務網站,每月超過500,000次人次到訪。在 Property.hk 放盤來推廣你的物業,便能滲透到互聯網的廣大用戶及我們內聯網上超過1100家著名地產代理商及高於12,000名地產代理,以至減低成本、擴大市場接觸面、提升市場焦點及加速成交!
 
得獎
2009年, Property.hk於香港首屇十大「.hk」網站選舉中, 獲「金獎」殊榮。
 
慈善捐款
2010年, Property.hk捐贈四萬元予心光盲人院添置科技設施。
2011年, Property.hk贊助香港第二屇十大「.hk」網站選舉「中小企組」全部獎金,合共四萬七仟元。
 

營業熱線     

2370 2888 陳先生(網頁製作及網上廣告)
2881 6080 李小姐(MLS【資訊通物業系統】)
營業傳真     2370 2813

公司網址     http://www.property.hk/

 
我們的辦公時間: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am - 1:00 pm;2:00 pm - 6:00 pm
星期六     9:00 am - 1:3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35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