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世紀21富山地產提供地產代理、物業出售、大型屋苑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1 刊登者: MS TSANG
詳情內容

世紀21富山地產於1995年創立,分行遍及黃大仙、鑽石山、彩虹、牛池灣、樂富及九龍塘豪宅等地段,並繼續向九龍啟德線全面開拓,同時積極進軍全港一手新盤市場,業績更創14 年新高,隨著啟德新區的發展,預計未來一年公司將再增設5分行,增聘最少50人。
     
憑藉我們的專業誠懇的服務態度,以及十多年經營地產代理的實務經驗,世紀21富山地產長期高踞本區市場佔有率第一位,是全港唯一真正全面了解本區樓市動態及最新行情的權威地產代理!


世紀21富山地產成立十五年,向來重視企業責任,同時亦積極參與社區及義務活動,包括參與不同機構的賣旗、擺放捐款箱及登山善行等籌款活動。另外,公司亦定時於區內進行探訪活動,特別是長者探訪活動,與長者們共渡佳節,身體力行回饋社會及社區。

此 外,為未來的環境發展及年輕一代的成長,公司明白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故一直致力推動環境保護工作,包括回收物資,於節省電源、用水及用紙等範疇上,設定 環保指引予公司同事遵守,以便有效的推行環保措施。近五年,公司每年亦獲得「商界展關懷」及「營商新動力」的殊榮,更是社會公眾對公司的肯定。



電話 : 3170 012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新蒲崗太子道東704號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28樓2801室
網址 : http://hilltopland.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33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