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專營譽港灣樓宇買賣,租售.新蒲崗廣場商鋪買賣租售,新蒲崗廣場/越秀廣場住宅買賣租售,新蒲崗旺鋪/寫字樓買賣租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8 刊登者: MR TONG
詳情內容


嬌陽地產
以人為本, 忠誠可靠.
專營譽港灣樓宇買賣,租售.新蒲崗廣場商鋪買賣租售,新蒲崗廣場/越秀廣場住宅買賣租售,新蒲崗旺鋪/寫字樓買賣租售服務
 歡迎閣下到本公司網頁瀏覽 。 本公司於2010年成立,專營新蒲崗區之住宅、工商、旺舖買賣租賃之地產代理業務.

為不同需求之客戶提供最專業樓宇服務, 我們將繼續以真誠之態度服務,以答謝客戶支持。 

本公司之要員均富有地產代理經驗,對物業市場相當熟悉,我們之銷售掌握最新的市場資訊,包括本區最新之市場成交價、叫價、市場消息等,以及為客戶提供有關房地產資訊及相關服務。

本公司為每一位尊貴客戶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服務。我們亦深明誠信之重要,故不斷提倡公平交易、公開最新之成交資訊,提供卓越服務。

作為地產代理公司,專業銷售及完善之售後服務是我們給客戶的承諾,因此我們希望通過此網頁平台與各位尊貴客戶加強溝通,藉此增加大家對敝公司之了解,促使我們能不斷提升服務質素、精益求精。 



客戶亦可 親臨本行或電郵我們: [email protected]   我們定當竭盡所能為各位尊貴的顧客服務。公司另免費提供即時物業估價、樓宇按揭、投資移民計劃等等之服務。

祝大家安居置業,樂業安居!
嬌陽地產-陳小姐 ( S-352098 )
TEL  :  23202382, 29542373
FAX  :  29542370, 2320227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25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