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恒俊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8 刊登者: 恒俊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恒俊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
公司宗旨『以專業精神,服務人群』。

本公司提供西九龍區之工貿廠房,工業大廈,寫字樓及貨倉物業賣買及租售,誠意為各投資者、業主及租戶提供最專業的智識和服務。

本公司會以電腦和代理的專業意見來甄選客戶之合適樓盤,提供完整的物業詳情,再安排樓盤實地視察。

本公司會為客戶爭取雙方最佳條件,務求於合理公平條件下進行交易。而本公司亦會提供客戶所須的交易後服務,例如:銀行估價、專業律師行、特快打厘印及專業裝修公司報價等等..為客戶免卻煩憂。

本公司希望客戶能得到市場最新資訊,我們會不斷更新資料及增加在市場與客戶溝通渠道,可另客戶在任何時間亦可掌握市場第一手資料。

公司地址:
荃灣沙咀道26號匯力工業中心地下2號舖
電話:24997838 傳真:24997808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25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