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為物業投資者或擁有人提供一應俱全的物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9 刊登者: 中怡物業
詳情內容
中怡物業服務自 1996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物業投資者或擁有人提供一應俱全的物業服務。

我們致力透過度身和度心的物業管理服務,為卓越商業和住宅物業衍生及提升價值。

使用我們物業服務的客戶包括獨立物業擁有人、離岸公司,以及要求度身而穩健服務的基金投資者。目前,由我們管理的物業資產超過25億元,每年收取的租金及物業管理費近2億元。

我們提供度身訂造的物業服務,全為要達到你物業資產增值的最高理想。

在執行物業管理政策時,必須堅持奉行已確立的謀略,妥協往往會導致錯失良機。

為你提升物業的最高價值,是中怡物業服務的最大目標。因此,我們本著「提供度身訂造服務」的理念,因應每個獨特的物業投資需要和目標,採取最專業和精進的策略,為你制定最合適的物業管理方案。

每項物業服務,均由我們的資深專才為你代策代行;他們憑著各擅勝場的專業知識,運用創新思維,配合清晰的目標,使物業管理的運作策略行之有效,確保你掌握物業投資先機,並迅速和明智地善用每個機遇。

中怡物業服務
公司牌照號碼: C-004867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 181-185 號中怡大廈8樓
電話:     (852) 2142 3500
傳真:     (852) 2390 546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19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