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享泰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地產代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9 刊登者: 享泰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前身為恆泰地產代理,曾與香港一起經金融海嘯的艱難時期,一間有實力的地產代理公司。我們一直於港島區從事買賣及租賃 該區住宅單位之業務,在同行業建立良好的口碑,受到廣大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多年來,公司長期與國內外知名企業合作,並建立了良好的商業關係,共同推進資 訊服務產業的步伐。
隨著公司業務不斷發展,我們於2010年改名為享泰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意即希望與客戶分享成果,提升服務質素。公司遷址到銅鑼灣禮頓道29號華懋禮頓廣場 703室的黃金地段,提供更廣泛的專業服務,業務包括豪宅、中小型住宅及商用物業之買賣及租賃。在經濟大潮來臨的今天,我們願與國內外同行真誠合作,共同 努力。我們的專業優秀團隊將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最熱誠、周到的服務。
本公司將繼續努力鞏固其市場地位及提升業務組合。享泰之核心價值為專業服務精神。本公司近期為僱員推出新設持續事業及個人發展計劃,旨在為客人提供卓越的服務,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長遠關係。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29號華懋禮頓廣場703室
電話:     28914218     
傳真號碼:     2981420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413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