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專營工、商、廠、舖、寫字樓之物業買賣及租賃事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2-16 刊登者: 灝星行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hoisinghong.com

灝星行有限公司 專營工、商、廠、舖、寫字樓之物業買賣及租賃事項,竭盡所能,務求每一宗買賣及租賃都能公平地交易完成,使雙方滿意。

灝星行 是一間非常專業之物業代理公司,擁有一批資深的持牌地產代理之同事,憑著十多年物業代理經驗,為顧客提供專業智識,助你託展個人業務。

本公司不斷增加先進設備和選取最快速及最準確完善之電腦操作,為客戶提供專業市場分析和深入掌握市場走勢,另您開辦新的一頁。我們亦竭誠為顧客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 (銀行估價、6成銀行按揭、專業律師行、裝修設計工程報價)。我們深明成盤能力之重要,服務需以滿足客戶之要求為本,故必竭力以最短時間為閣下帶來最滿意的選擇,堅信待客以誠及優質服務的重要性,並需具責任感和實事求事的精神。

若在我們的網址上必能為您找到所需之樓盤,更為您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如有任何物業代理問題或查詢,可致本公司電話23709878或瀏覽我們的市場情報,您亦可立即登入我們的資訊電子郵件服務,請與我們聯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147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