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領養1歲以下小型犬,除左芝娃娃,貴婦,史立沙,希望能領養一隻一歲或以下的小型犬.不會輕易拋棄牠,有信心可以給小狗提供一個幸福的家,希望各位能考慮把牠交給我們領養。有意者可以在此留下聯絡方法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無限感激!!

冠軍後代日系長毛臘腸、冠軍級八哥、法國老虎狗後代將不定期有幼犬,如有興趣歡迎隨時聯絡。
S寵物 / 寵物轉讓Sun Shine Kennel

日系優質比賽血統迷理長毛臘腸幼犬預定 出生日期: 25/02/2016 幼犬 3女1仔 3隻奶油, 1隻黑奶油 可見父母, 父母皆有FCI血統 可做國際犬協血統證書 如有興趣可聯絡Kit Ko , 91315443 / 63837478 , Tseung Kwan O 睇狗 詳情或瀏覽 www.zeuskennel.
z寵物 / 寵物轉讓zeuskennel

由持有專業寵物美容師執業證書的星級美容師主理 - 我們亦有自家繁殖的幼犬轉讓、上門寵物接送服務及多款健康小食和日用品出售,歡迎聯絡查詢。

寵物美容可上門寵物美容,Amy姐姐,自小跟毛孩一起長大,家中有兩隻領養的毛孩,對毛孩有愛心,有耐性。
L寵物 / 寵物美容Little Fairies

在我眼中每個都係好珍貴的寶貝,好開心除了做到我喜愛的工作外,還可以與各位家長交流湊仔經,好期待我們可以再次重遇。
C寵物 / 寵物美容Ceci MO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