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種及性別不限 , 兩個月以下大 , 貓咪的右前手掌心須有痣/胎記 , 如合適可重酬, 請whatsapp 61700909
寵物 / 寵物領養sammimi222

品種及性別不限 , 兩個月以下大 , 貓咪的右前手掌心須有痣/胎記 , 如合適可重酬, 請whatsapp 61700909
寵物 / 寵物轉讓sammimi222

徵求 異短/英短 可適量費用 可pm我
y寵物 / 寵物領養yipchho83

想領養英短. 男女都可以 希望可上門睇父母、可以俾領養費

可付1000領養費 可定期傳照片 希望性別是女
M寵物 / 寵物領養Mosif8289

*愛貓人誠心徵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  願付領養費!!  因家中己有一隻,想多養一至兩隻給牠們多個伴~~~   年齡最好不超過5歲,男女不拘!!!   本人全家也是愛貓族,保證會善待貓兒如家人至終老,以非商業及非牟利為佳!! **如有疑問請WhatsApp我67346085詳談!
A寵物 / 寵物轉讓Andes Poon

*愛貓人誠心徵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  願付領養費!!  因家中己有一隻,想多養一至兩隻給牠們多個伴~~~   年齡最好不超過5歲,男女不拘!!!   本人全家也是愛貓族,保證會善待貓兒如家人至終老,以非商業及非牟利為佳!! **如有疑問請WhatsApp我64221890詳談!
A寵物 / 寵物領養Andes Poon

*愛貓人誠意徵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願付領養費!! *愛貓人誠意徵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願付領養費!! 本人全家也是愛貓族,保證善待貓兒如家人至終老,以非商業牟利為佳,如有疑問請WhatsApp我詳談!!
J寵物 / 寵物領養Jimmyleung

*愛貓人誠意徵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願付領養費!! 本人全家也是愛貓族,保證善待貓兒如家人至終老,以非商業牟利為佳,如有疑問請WhatsApp我詳談!!
J寵物 / 寵物領養Jimmyleung

本人曾只養過兩隻唐貓 和一布偶,不幸該布偶因 領養時患病離世。飼養了三年多,對高傲情有獨鍾。現飼養一隻唐貓。想添加一隻貓為他作伴

純種比熊,有出世紙,打齊針,身體健康,只要一隻bb
S寵物 / 寵物配種Shirley

[徵求] 英短 最緊要健康 最好2歲內 願意付領養費

徵求英短 布偶 異短 領養

徵求英短毛貓bb~ 可whatsapp相片給我 (tel:93139076)
j寵物 / 寵物領養janischow1030

徵求 健康 英短 男仔 2個月至1歲內 藍色或其它顏色 可付領養費 (約2000-3000上下) 可以send貓貓相到Whatsapp比我 再詳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