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代購 價錢超值, 雪橇犬,貴婦,史立沙,摩天使,哥基,芝娃,柴犬,美國秋田,日本秋田等優質品種,更新增其他寵物服務。

專營各類純種寵物貓,銅鑼灣多年實體店,口碑信譽良好,歡迎前來參觀
寵物 / 寵物轉讓純貓天地 Chinchilla Land

三色緬因囡囡,6個月大,已打3針,包杜蟲和14日健康保證。父母同住,可見父母,可上門,自家繁殖,幫囡囡尋求一個好家庭。有意電聯/WhatsApp 94414543 聯絡!
n寵物 / 寵物轉讓nelson05155

英國短毛BB,精靈活潑,可愛親人,善解人意,骨架粗壯,食優質天然糧大,自家寵物後代,快樂成長
j寵物 / 寵物轉讓jojo wong

13/9出世 三隻貓貓 6000-7000 如果睇啱可再議價☺️ 已打三針 體內外驅蟲 有針卡 健康,肥肥白白 一男英短 隻眼有眼線 塊面圓軲轆 個身淋pat pat 一女英短 四個白手套 隻眼最精靈 好乖 一男布偶 四個白手套 布偶眾所周知 成隻公仔咁任玩 黑色面罩 但嘴特別有白色一點 希望有有心人可以接收屋企啲貓貓,因為屋企加埋已經有八隻 實在負荷唔到 2月3號貓爸爸會去絕育🥹

住家優質自家繁殖,英短美短,平民價錢,全部健康活潑,更有寵物美容服務,歡迎查詢預約
L寵物 / 寵物轉讓Lovely Pet

金吉拉轉讓 很可愛又有氣質 一歲半 4500 送寵物用品 身體健康 性格溫順 如有興趣可whatsapp: 67486579 可提供更多照片與影片

食優質天然糧大。自家寵物後代。永遠資訊。保證健康
j寵物 / 寵物轉讓jojo wong

以寵物安全和健康為大前提,承諾為每位寵物主人提供最完善的寵物美容和用品選購服務,成為你最值得信賴的寵物店。為此,我們在基本的寵物美容項目外,特意引入MMB納米牛奶浴,為寵物作深層清潔和真正享受美容樂趣。而我們出售的寵物用品亦經過精心挑選,行貨保證,信譽良好,歡迎光臨本店參觀選購。
S寵物 / 寵物轉讓Sun Shine Kennel

純種豹貓尋找愛護的新家:五隻一個半月大的活潑小豹貓即將開始他們的新旅程! 我們家五隻愛玩又健康的純種豹貓幼崽正在尋找他們的永久家。在這五隻小豹貓中,有一隻繽紛的白色,三隻迷人的灰色,還有一隻溫暖的黃色。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一隻灰色豹貓是女生,其餘四隻則是男生。 他們在九月底出生,現在已經一個半月大了,並且已經開始學習吃猫糧和使用砂盤。他們都非常活潑好動,健康狀況也非常良好。

剛剛一個半月 包一針 26/11/23 出世 $6500
J寵物 / 寵物轉讓Jack Law

私人寵物後代,自家繁殖,絕對健康
寵物 / 寵物轉讓。beautycatbb

寵物羊,黒色,兩個多月,可自行進食,tel 92348611 .,元朗區自取.,謝謝!

英短領養!代親戚朋友post,兩個半月大,自家寵物後代英短,識去厠所及吃乾糧,有意者whatsapp68876998查詢 可見父母! 領養費2xxx起 屯門區睇貓,有意pm!
h寵物 / 寵物轉讓histh1983

英國短毛BB,精靈活潑,可愛親人,善解人意,骨架粗壯,圓圓碌碌,食優質天然糧大,自家寵物後代,快樂成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