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台科藝

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武汉中频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文艺演出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旗下的工程公司及演出公司。工程公司集专业舞台灯光、音视频、弱电系统、舞台机械、幕布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维修于一体,与中国建筑艺术设计院合作,对建筑声学设计提供技术支持与培训等。

      武汉中频具有中国电子声频学会专业音频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二级资质、中国录音师协会专业舞台灯光、舞台机械工程综合技术等级二级资质,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等一系列资质、资格。

       我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精神;一切为客户、换位思考的服务宗旨;创新、务实、超前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保障!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Theatre-Technical-Art/ad-544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