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魔術

魔術表演 中國傳統舞台技藝表演藝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03 刊登者: 香港藝海娛樂製作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演藝事業二十餘年,現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定期文娛節目的魔術表演及中國傳統舞台技藝表演藝團;本公司前身為“曼超群魔術團”及“港澳綜合藝術團”。多年來於各社區、嘉年華會、廣場、酒店、會展、領事館、電視台等作中西魔術、武術、軟硬氣功、南北醒獅、歌舞、演奏、中西樂隊、戲劇、小丑魔術及雜技表演,亦多次被邀請到日本作巡迴演出。累積多年演出經驗再配合時代變遷,現除了舊有的節目外,更增加了國粹變臉及首創絕技變衫等精彩劇目。最近幾年,活躍於中國內地多個省市,更遠赴澳門、泰國、英國等地作變臉、變衫等表演,反應熱烈。
本公司還提供民間手工藝,燈光音響,舞台製作等服務。

變臉


畢業於“上海戲曲學校”的韋飛雄小姐,及其胞弟韋財雄兩姐弟繼承她父親-香港國寶級變臉大師韋瑞群的衣缽。再得到上海京劇院萫名變臉表演家-趙京茹女士的傳授。將變臉文化發揚光大,推到一個更高的境界,他們獨創一格,取京劇《西遊記》之《盤絲洞》中的變臉絕技精華,結合傳統川劇變臉之要素,空前絕後,難能可貴。以青春派首創女子變臉;從新編演,集變臉、京劇、魔術、現代舞、歌唱等,合而為一,將變臉藝術發揚光大,成為獨樹一幟的藝術展現。由單人表演到金童玉女雙變臉,絕無僅有的變臉形式,一定叫人目不暇給,大開眼界,讚不絕口。


變衫


朱小曼
小姐擔演的絕技變衫乃是全港首創,她可將身上原有的衣裙迅速變為另一套美麗服飾;一連幾套,不論中式或西式均精彩絕倫,使人眼前一亮;03年中秋更推出古裝變衫,使變衫絕技更上一層樓,難能可貴。

天真可愛的飛雄,藝術天份十足,六歲時曾接拍香港電台之電視劇《晴天、雨天、孩子天》飾“彤彤”一角。韋飛雄小姐除了變臉出色,更把京劇名伶:梅蘭芳的著名傑作-“霸王別姬”中的劍舞。無論在做功及唱功方面都表現的淋漓盡致,給大家大飽眼福。並擅長變臉和京劇外,歌唱和魔術都是她的強項。現接母親朱小曼的班,繼承變衫絕技,並再自創另一種變衫技法,可謂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魔術表演

現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定期文娛節目的魔術表演藝團。八十年代末及九十年代初,曾二度前往日本巡迴演出,零五年前往英國及泰國表演;朱小曼女士亦是“國際魔術師協會”會員。零四年十月至今應“思銳世界補習中心”邀請,為該中心的魔術興趣班導師。若有興趣學魔術之個人或團體,亦可與敝公司聯絡。


表演項目
 

本公司表演項目包羅萬有除了《變臉》《變衫》《魔術》《金曲》《舞蹈》《中西樂隊》《小丑雜耍》《默劇》外 還有各種項目

《戲劇》
京劇折子戲、昆曲折子戲、滑稽劇、粵劇折子戲、粵曲等。
 
《舞獅、功夫武術、雜技》
南北醒獅、旗舞、刀、槍、劍、棍、鞭、三節棍、南拳、踩紙、釘板、爆鐵線、爆鐵鍊、飛筷子、震筷子、喉嚨碎筷子、拋刀、火棍、中西搖搖、口技、砌磚、轉碟、等等。

《手工藝、攤位遊戲》
麵粉公仔、金線屈字、彩虹書法、卡通漫畫、人像素描、剪影、龍鬚糖、草蜢、相命、沙畫、創意手藝DIY、勁爆籃球、小丑扭波、一杆入洞、百發百中、風馳電掣等。

網址: http://www.artsocean.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Magic/ad-13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