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活動管理

天高管理發展有限公司提供企業培訓、文化活動、大型活動統籌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天高管理發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天高管理發展有限公司,為香港及亞太地區各大機構提供培訓及顧問服務,冀能於服務質素、管理層質素及企業成就範疇上追求卓越成果。
    
天高成立於1989年,由香港著名顧客服務及管理發展顧問曾慶寧先生創辦。為配合東南亞及中國國內經濟迅速發展,天高在1995年及2001年分別於新加坡、深圳及上海成立分公司。

天高擅於設計及舉辦顧客服務培訓。由個別度身訂造的工作坊到大型講座,多元化的培訓方法均致力令客戶獲得立竿見影及持久的成效。此外,我們亦提供一系列專業個人及管理發展課程,竭力為你提昇企業及個人質素。

們緊貼市場發展及不斷提升課程質素,冀能讓客戶得到最佳效益。天高擁有資深的培訓顧問隊伍,對本地及亞太地區不同行業均有豐富經驗。



下是天高提供的培訓課程項目,我們會定期推出以迎合市場需要,並按照客戶個別需要作出調整。


企業培訓
全面服務管理
企業研究及分析
研討會及工作坊
體驗式培訓
影片及多媒體製作
文化活動
大型活動統籌




電話 : (852) 2990 9828
傳真 : (852) 2745 8484
地址 :香港九龍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二期11字樓1111室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http://www.tiptop.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Management/ad-523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