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蹈

俄羅斯芭蕾舞學校 Russian Ballet School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19 刊登者: Russian Ballet School
詳情內容

學校簡介︰

成立於2012年,香港第一間俄羅斯芭蕾舞學校。本校是全港有史以來首間完全以《雅崗諾娃學派》教授的芭蕾舞學校。俄羅斯芭蕾舞學派都遠勝其他學派,全因俄羅斯芭蕾舞有著更豐富悠久的歷史,幾百年來孕育了無數的世界級舞蹈家、教師和編舞家。

本校僱用訓練有素的教師,他們都是畢業於《雅崗諾娃學派》。學生將很快看到改進,舞者將享受以前沒有看到的水平。所有教師都遵循相同的教學方法。

我們的教師及同學均來自不同的國籍,同學更可以在學習芭蕾舞之餘有更多的機會和不同文化背景的老師及同學交流。

 

本校歡迎3歲或以上學員報名,不論男女老幼。
教學地點位於香港島,西貢及愉景灣。
課堂均以英語上課。

如果你想在高水平的學校學習,來參加我們吧! 看看為什麼我們是不同的、什麼使我們有別於其他芭蕾舞學校。

 

暑期及恆常班現正招生中!!
本校歡迎3歲或以上學員報名,不論男女老幼。

 

歡迎瀏覽本校網頁查看更多資訊:
www.russianballetschool-hk.com

或直接聯絡本校查詢,
電話:2570 20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Dance/ad-551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