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蹈

童星坊 Elite Starz - 舞蹈 / 美術手工 / 遊戲學習 / 生日派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lite Starz
詳情內容

童星坊 Elite Starz   致力為6個月至15歲的兒童提供一系列優質的雙語及視藝課程,包括幼兒親子班, 舞蹈課程,藝術班及語言的訓練,全面提升兒童的八大智能:語言文字音樂旋律數理邏輯視覺空間肢體運作人際溝通,個人內省自然探索為孩子的發展鋪路。

所有課程均有詳盡的教案或教學指引以確保課程質素及一致性,課程設計中會以多元項目及活動去提升幼兒學習的動機,趣味及效果,而我們著重小班教學,確保每個小朋友都得到悉心教導,學得更快及更好。   http://www.elitestarz.com

童星舞蹈學院
以培育兒童對舞蹈的興趣為辦學目標,提供一系列兒童舞蹈課程,如親子舞蹈班,芭蕾舞,爵士舞,嘻哈舞,流行舞,親子瑜伽班等等,讓小朋友在輕鬆氣氛下接觸舞蹈及培養兒童對舞蹈藝術的興趣。

本學院課程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考試課程及澳洲聯邦協會爵士舞考試課程為藍本,開辦適合不同年齡的兒童課程及其提供適切的培訓內容。本學院的使命是給每個兒童發展的機會,透過愉快的舞蹈課程,讓小朋友建立自信心,發揮創意,學習團隊合作及社交合作能力。本學院亦鼓勵學生參加不同的表演,公開考試及比賽,從中讓學生親身體驗踏上舞台一展所學及給予學生自我挑戰的機會。
 
 
遊戲學習英語班
鼓勵兒童在開心環境下學習英語,培養學生的聽、說、讀、寫多角度技能,讓孩子透過角色扮演課程加強孩子的英語溝通能力、自信心、表演技巧、團隊精神、應變能力及發揮孩子的無窮創意,亦能為孩子在演說及藝術各方面打好基礎。

  

Kindermusik
Kindermusik 是國際知名的獲獎音樂課程,課程透過主題創新音樂律動教學,有效地提升嬰幼兒多元智能。課程讓幼兒打好音樂基礎,令幼兒享受學習過程和培養對音樂的興趣。 

 
創意美術手工班
以簡單、趣味濃厚的手工藝及繪畫製作引發孩子的創作力,並訓練孩子腦部及手部的靈活性。課程透過中西繪畫、填色、陶藝、小手工及美勞創作,如黏土及立體紙品創作等,創造出色彩繽紛的美術作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Dance/ad-53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