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CultaZine 是一群來自本港不同創意工業界別的視覺文化愛好者,為關注與推動本港視覺藝術與文化所組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1 刊登者: CultaZine
詳情內容

機構宗旨:

一位視覺藝術教師、一位產品設計師、一位電腦插畫師、一位是鋼琴演奏家、一位電影製作者、一位攝影師,還有……等等組成了CultaZine。我們一群在香港從事不同界別的創意工業者也是文化藝術愛好者,希望定位於香港,一同把香港與珠江三角洲更廣闊的視覺藝術與文化資訊傳遞給公眾。要推廣給讀者的,不只是定期藝術節目,還要通過多元的資訊喚起大眾對社區藝術文化的關注,擴闊社會多元的公共文化。


要達到宗旨,每月出版免費派發的印刷《CULTaMAP》,與不斷更新上載的的網上雜誌《CultaZine.com》是主要的媒介。《CULTaMAP》與《CultaZine.com》提供視覺文化的活動消息、網站連結、文化評論和深入報導香港社區內的各種文化藝術,以推廣一種人文性的文化之旅,引起讀者對本土文化關注。
機構組成架構與會員人數:


CultaZine 是一群來自本港不同創意工業界別(如:設計、攝影、電影、音樂)的視覺文化愛好者,為關注與推動本港視覺藝術與文化所組成。架構分為顧問、主要負責人、編輯組、設計組、行政事務與一般會員。


•顧問4人:


為視覺藝術與文化界資深者,負責監察CultaZine的運作與《CULTaMAP》的出版。編輯不單多方面改善意見外,還以經驗指導成員。


馬國明先生 (Mr. Ma Kwok Ming):


香港資深文化評論者、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與香港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講師。


梁美萍小姐 (Ms. Leung Mei Ping):


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學院助理教授、2009香港藝術雙年展評判、國際級香港藝術家。


林健雄先生 (Mr. Lam Kin Hung):


香港浸會大學電影與電視系講師、2001年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公開組金獎與2001年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新力) 特別獎得獎者


陳奇相先生 (Mr. Chen Ci Xiang):


著名旅居法國視覺藝術與文化評論家


•主要負責人:


李嘉言 (Tracy Lee Ka Yin):


2008年香港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碩士畢業、2004年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文學士畢業

•成員 ( 共 16 人) 與工作分工:


編輯組:


李嘉言Tracy Lee Ka Yin (總編輯、對外聯絡人)


岑允逸Dustin Shum (專業級攝影記者)


韓慧珊Rowena Hon Wai Shan (記者、對內聯絡人)


林國森Vincent Lam Kwok Sum (記者與校對)


程詩敏Emily Ching See Man (記者與翻譯)


黃曉藍Wang Xiao Lan (翻譯)


張逸挺Eden Cheung Yat Ting (攝影、記者)


設計組:


林佑森Sam Lam Yau Sum (版面設計、CultaZine.com 網頁設計與程式裝置)


梁世潘Kenny Leung Sai Poon (CultaZine.com 網頁設計與程式裝置)


伍啟豪Roger Ng Kai Ho (CULTaMAP版面設計)


行政事務:


朱惠歡Smarktie Chu


一般會員:參與CultaZine發展工作,監察發行情況


唐詠詩Tong Wing Sze


張秋玉Dora Cheung


林曉晞Shuky Lam


譚偉峯Tam Wai Fung


朱兆豐Thor Chu

CONTACT:

香港火炭坳背灣街57-59號利達工業中心7樓708室

Rm 708, 7/F, Leader Industrial Centre,

57-59 Au Pui Wan Street, Fo Tan, Hong Kong

Tel : (852) 93303837 (Tracy Lee)

Fax: (852) 2608-9260

Information: [email protected]

Editor: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ub-Association/ad-363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