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提供排場好戲(演員訓練初/中班)、舞臺表演班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0 刊登者: Epictudio
詳情內容


Epictudio成立的目的是彙聚最具有影響力的香港群體-導師,激發大家的創造力、表現力、解困里,透過劇場這個異度空間作不同實驗,盡人與世界的溝通形式和內容,為小城(香港)大地(地球)描繪彩圖。

其目標為提供樂土讓不同導師發顫所長,在舞臺開拓新空間、探討當代文化(包括教育及社會)的問題/桎梏/出路、欣賞及享受舞臺藝術的愉悅。

只要你是教育工作者,不論是中小學老師、輔導、音體、主日學老師,甚至退休或將為老師,也可能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會費:每年港幣150

課程
1、排場好戲(演員訓練初/中班),共八堂,單月開班
2、舞臺表演結他班


服務項目:
1、場地租用作排練/教學用途
2、可合作舉辦課程,例如:舞臺化妝。道具班等
3、劇場顧問
4、活動統籌:例如:周年晚宴,宴會及戶外宣傳活動
5、場地佈置,音箱租賃
6、籌畫表演項目,如雜技團,中西舞蹈、流行樂隊、搖滾樂隊、大會司儀等

地址: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801B室


http://www.epictudio.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ub-Association/ad-250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