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小丑及雜技

聖誕活動製作、聖誕派對節目精選、聖誕嘉年華小丑表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0 刊登者: TReasury Company
詳情內容

聖誕節快到了,亞洲魔術 娛樂製作誠意為 貴機構安排不同類型的聖誕活動製作、派對節目、小丑表演。適合商場推廣、聖誕巡遊、 兒童派對、聖誕派對、嘉年華會、聖誕晚會、酒店Buffet等聖誕活動。除了各式各樣表演項目、舞台表演、街頭表演、小丑表演、魔術雜技、聖誕diy手工 藝、攤位遊戲、傳統小食、充氣彈床,我們更可為 貴機構度身定造配合聖誕節的主題表演製作,務求令 貴機構可以安排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此外,我們特別設計了多款派對活動組合,適合各大會所、酒店及屋苑,歡迎致電24174548查詢。

全新項目包括:

*充氣聖誕老人及雪人巡遊-特製的充氣服飾,更可配合與主題相關的聖誕節魔術表演。
*聖誕節魔術劇-聖誕老人魔法Show,每年只工作一天的聖誕老人,在餘下的364天會做什麼?
*高蹺聖誕老人-充氣聖誕老人在高蹺,一種全新的配搭。
*聖誕節全新表演-如聖誕布偶表演、聖誕老人講互動故事、聖誕節氣球變變變等。
*全新充氣彈床-除火車彈床及城堡彈床外還有為小型派對而設的迷你彈床。
*電子遊戲-超過10種電子遊戲機如籃球機、跳繩機、打地鼠機、踏蟑螂機、滾球機、太鼓機等。
*攤位遊戲-超過40種攤位遊戲道具及十多種電動攤位遊戲道具外,更有全新特惠攤位遊戲系列可供選擇。
*DIY手工藝-超過50種選擇,其中包多項配合聖誕節主題的手工藝如聖誕帽、聖誕襪製作、趣緻聖誕匙扣、聖誕筆筒製作、布畫聖誕卡、聖誕節刮刮卡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own-Juggler/ad-448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