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小丑及雜技

color clown小丑生日派對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30 刊登者: Color Clown
詳情內容

想為你們的小孩擁有一個有聲有色的生日派對,誠意推介COLOR CLOWN派對服務比大家。

我們的派對服務是為1至12歲的小孩而設,如:遊戲日、氣球製作、化妝舞會及手工製作等,適合各大小朋友。我們亦會按不同年紀設計多款遊戲。

內容包括:小丑魔術及雜耍表演、趣味互動遊戲、派發趣怪氣球及齊唱生日歌等等。
(現參加我們的生日派對服務,亦多送1個特別版氣球公仔如上圖)

價目表如下:

項目  收費
 小丑生日派對(1小時) $800
 小丑舞台表演(20分鐘) $800
 小丑巡遊表演(1小時) $800up
 小丑扭氣球(1小時) $600
 課程(每小時) $500up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9511 7044 kathy chin 或遊覽我哋個blog:  hk.myblog.yahoo.com/[email protected]/
或e_mail:  [email protected] 比我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own-Juggler/ad-12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