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間致力於推廣音樂文化的社會企業,鍾情音樂堅持聘用專業的導師,但以接近成本的價錢去教授音樂課程。鍾情音樂導師團隊曾與多間機構合作,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文化中心及多間大專院校及中學,享負盛名。課程個人化,資深專業導師會根據學生進度調整課程,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旗下學生表演及比賽得獎無數,信心保證。

Guitar Lesson in English or 廣東話 or 日本語

畢業於香港音樂專科學校,專業文憑畢業。留學於西班牙大學,攻讀古典結他演奏,師隨多名世界知名結他演奏家。已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文憑(LTCL)

Licentiate Diploma (LRSM) in Guitar, Lesson in English or 廣東話
音樂 / 音樂課程 - 結他Joseph Lau LRSM

中大音樂系畢業全職女鋼琴/長笛導師,另可教授樂理、聆聽及鋼琴伴奏 ,可於將軍澳導師家中上課或上門教授,經驗豐富,歡迎査詢/ 試堂!上門教琴 | 學琴 | 樂理 | Miss Ng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roannang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本人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結他證書以及文化研究碩士,教學方法仔細,具多年教學經驗。必能幫助學生考獲佳績,另外在多間中學擔任過結他及樂隊導師。熟悉搖滾即興技巧。

环境宁静,交通方便,四通八达
M音樂 / 教學進修Mimi Feng

- 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及樂理5級,正修讀演奏級課程 - 家中獨立琴室,备用YAMAHA C1X三角琴或Petrof 鋼琴 - 就近深水埗地铁站 時間: 星期一至五:晚上 星期六及日:全日 有興趣請聯絡 Ms Leung: 電话 或whatsapp 98499705
M音樂 / 教學進修Mimi Feng

我們對鋼琴的熱愛和執著,我們希望利用專業知識、熱誠、毅力讓每位鋼琴擁有者能享用到最令人放心的搬琴服務。 我們亦提供多項鋼琴相關服務,如鋼琴調音,回收鋼琴及鋼琴存倉等。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音樂 / 教學進修陳sir

Kelvin Chan 畢業於加拿大學院 Selkirk College 音樂系, 曾跟隨已故爵士鼓手 the great Buddy Rich 的徒弟 Steven J. Parish 學習爵士樂, 被加拿大著名結他手 Darren Mahe 選為該樂隊之鼓手, 加拿大卑斯省冬季運動會開幕表演嘉賓
音樂 / 教學進修kelvinchan55

暑期班 兒童管弦/ 弦樂團訓練班 現正招生 孩子路上靠你栽培,成才道路有我指引! 我們為你設計未來,你用雙手奏***采! 每人每堂$190/ 1.5小時,每班12-16人, ***12人成團開班 PS: 參加條件弦樂/ 木管/ 銅管樂 /必須達2級或以上 音樂導師均考獲英國皇家音樂演奏級以上,擁教育專業及音樂專科國際認可。 紅磡區上堂(黃埔A出口歩行6分鐘), 有興趣請預約報名留位。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同一班人一齊玩、一齊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又可結識朋友,又可享受音樂歌唱的趣味。 課程介紹: 大家一起各自用個「口」模仿不同樂器聲音,從而不需用樂器伴奏下合唱,一起演繹一首歌曲。A Capella是有別於古典歌唱的合唱團,除了唱詞部分,其他成員各自負責模仿不同樂器聲音,所以通常適合於演繹流行歌曲,較容易入手。Zico Music 會按大家不同的唱歌能力要安排同容易發揮的唱歌部分。 課程內容: 用
Z音樂 / 教學進修Zico Music Production

購自香港通利,有單據,保養極好,完全無壞,大圍自取.(不包運費) CLP400 系列使用了改良自 Pure CF 音源的新一代 RGE 鋼琴音色取樣技術,使您有如同彈奏演奏型平台 鋼琴感受。它並使用了全新的 Smooth Release 功能,除了使音色更加清澈以外,還能清晰的聽見在彈奏 斷音後,手指離開琴鍵所發出的琴弦共鳴音效。它成功的保存了鋼琴演奏的各項要素,進而創造出如真實 鋼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