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到薈
114項資訊

學鋼琴音樂課程! 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幼兒音樂班 珠心算荃灣 口琴班荃灣 荃灣playgroup 小結他班 "學琴" 荃灣學琴 鋼琴老師 荃灣 ukulele 鋼琴班 學琴 荃灣學琴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荃灣 夏威夷小結他 小結他 荃灣口琴班 教琴 荃灣暑期班 荃灣學琴 兒童音樂班
音樂 / 教學進修樂培創意音樂室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資歷PhD, FTCL, SSPZ, LRSM, LMusTCL, MA, BMus) 博士級、院士級教授[LTCL ] [ATCL]鋼琴-音樂博士、院士、作曲家兼鋼琴家專業教授鋼琴、樂理及作曲,希望培育下一代 。Dr Yu 屢獲際出優秀教師指導獎,教學經驗豐富,其學生屢獲獎項,每年考獲良好及優異成績的鋼琴/樂理學生眾多

您好!我是流行鼓導師家明 *首兩堂試堂60分鐘$220元/堂 歡迎WhatsApp 6696 6578聯絡家明老師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kamingdrum 流行鼓課程,觀塘爵士鼓授課 觀塘站步行2分鐘 如需上門授課,交通費另議 提供到府試課或外租房試堂,試堂租金五五平分 上堂需於觀塘或者馬鞍山上堂 考獲Rockschool Drums Grade 8

這些是為初學者設計的鋼琴練習。 學生應按照這些歌曲的排列順序練習,從最簡單到最困難。 每首歌曲為特定的手指提供了很好的練習。 應牢記良好的姿勢,並應一首一首地練習這些歌曲,優美而緩慢,然後逐漸提高速度。 學生應遵循建議的指法。 這些是童謠,流行鋼琴曲,古典音樂或聖誕歌曲,對於沒有鋼琴經驗的兒童或成年初學者,都是很好的練習。練習不一定是很悶。 書中的每一首歌都有美麗的旋律,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音樂 / 音樂出版及發行production music

超正 課程$656/4堂 起 黃老師會因材施教,教學方式按年齡,性別,性格,音樂經驗轉變,最大化學習進度。保證半年見到成效!只收有心人,學生不學習,神仙也難救。跟隨經驗老到的老師,學生也要下苦功記憶,練習,厘清,思考,發問,索取想要的偏門教學資源,及溝通了解情況。

現職學校老師,多種教育法 :) 能教授以下: - 幼兒PLAYGROUP(2到5歲) - 單對單面授幼兒及兒童興趣班(鋼琴、美勞、寫字、背誦、語言認讀及體能) - 單對單鋼琴教授及樂理教授 : 1到8級(4到60歲教授) - 5級樂理速成班(4到60歲教授) - 請不要MESSAGE,直接WHATSAPP : 96764030
P音樂 / 教學進修Pianoteacher_MissMak

您好!我是流行鼓導師家明 *首兩堂試堂45分鐘$220元/堂 歡迎WhatsApp 6696 6578聯絡家明老師。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kaming.jazzlife 流行鼓課程,油塘爵士鼓授課、馬鞍山電子鼓授課 如需上門授課,交通費另議 提供到府試課或外租房試堂,試堂租金由學生方支出 上堂需於油塘或者馬鞍山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二期band房合租共享,10分鐘到地鐵站,每月每星期指定日子時間通宵使用,包器材及wifi,價錢由$1100-$1700,意合WhatsApp 65851591 。

音樂導師讓您的孩子與黃老師一起開始精彩的演唱和音樂冒險!她有超過16年的教學經驗。她流利的英文及中文,幫助她的學生在舞台上表演、參演各類型音樂劇,並在香港學校音樂節上獲獎。黃老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曾隨江樺、徐慧學習聲樂,並隨黃懿倫教授學習鋼琴。她以互動、有趣的方式激發孩子對歌唱和鋼琴的興趣,並打開他們的心和眼睛到音樂世界!
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ong

本地樂隊DeepInside鼓手 2004年受邀到香港浸會大學開始教學涯,10年以上教學經驗,現於柏斯琴行任教,亦曾於多間學校及社區中心授課。2006年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8級証書(Trinity College Drum Kit Grade 8)擅長類型:Pop、Rock、Funk、Metal等,著重基本技巧,手腳協調,拍子感及Touching的運用,亦會訓練學生Free Jam能力。

招聘鋼琴導師 地區:天水圍 要求:女導師,簡譜教授,教授彈奏流行曲,到導師家中上課 時間: 可夾

Miss Kong以最優秀成績(Dean's List) 修畢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她熱衷學習,先後跟隨著名鋼琴家朱珊珊及李健博士習琴,亦先後兩次到波蘭華沙蕭邦音樂學院作短期交流,並跟隨Prof. Maria Szraiber學習,並得到極高評價。她已有廿四年豐富的教學經驗,並擔任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器考試傳譯員十六年。近年,她更多次被邀請前往廣東省不同城市舉行師資培訓及諮詢講座。

專業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risty

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risty

專業樂理課程,弦樂提琴小組訓練班,由音樂學士,碩士到博士,有多年的教授樂理經驗,更於不同的大專院校和大學擔住任樂理和作曲課程講師所組成。詳情請到 www.musictheory.com.hk
h音樂 / 教學進修hkmusictheory

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日本製造,仿三角琴大譜架,油壓式緩降琴蓋,琴音完好,可用至演奏級。一手琴主少用,保養企理,有購買單據及原廠證書(保養期到2018年9月),送原裝琴櫈(可調較高度)、暖管及拍子機。** 買家自負運費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