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天作之合婚禮音樂大碟套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可望音樂教育及音樂製作中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天作之合婚禮音樂大碟套餐

您正在計劃結婚嗎?你與愛侶有否想過能擁有一張屬於你倆的CD,而且演唱者並非任何歌星,而是你或者是你們這一對新人。我們為你提供的這個音樂大碟套餐能使你們的婚禮更臻完美,你只須向我們講述你倆的愛情故事,對彼此之間的戀愛心聲,我們便會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之會員為你倆度身創作最貼切你們的歌曲,藉此向一眾親朋好友表示你們對對方的深愛及對婚姻的期望。

套餐包括以下內容︰

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之會員配合我們的專業錄音室混音師為你們度身創作歌曲一首(歌曲風格任擇如 Waltz, R&B, Rap等) (歌詞可自行填寫或由我們代勞) (歌曲及歌詞可修改一次)

製作全套音樂CD (包括錄音、CD封面設計{可提供相片作CD封面之用途 })

費用只須︰ HK$1800

歌曲亦歡迎選用任何流行曲 (歌曲版權費用另議)

如貴客希望我們代您將整個錄音過程拍攝,

並燒錄成DVD作留念,只須另加HK$8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9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