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製作

小天使sing聲錄音室歌唱個人大碟套餐 與您的孩子一同製造回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3-14 刊登者: 可望音樂教育及音樂製作中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小天使sing聲錄音室歌唱個人大碟套餐

與您的孩子一同製造回憶

有否想過為您的孩子留下他們童年的美妙聲音?本中心會為您提供一個最佳的途徑 為孩子錄製他們的歌聲,並且您更可以與您的孩子一同合唱。此外,小孩子在本地便會喜歡音樂,且在和父母相依的時刻中,也喜歡和父母一起唱歌,透過在錄音室的錄音過程,父母能與孩子一同享受音樂之餘,又可增進進親子感情。

突破成長、建立自信

自尊心及自信對兒童的成長、學習及性格的建立,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小孩子透過唱歌、錄音的過程中能突破自己,建立自信心,眼見自己的歌唱作品時,從而得到成就感。

這張大碟的錄製,將會為的您的家庭帶來一個有趣而又難忘的經歷!!!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Music-Production/ad-9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