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全球能源管理專家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旗下的APC UPS不斷電系統及資訊機房能源、安全與自動化管理解決產品!

提供全方位的資訊科技服務,專業服務包括為公司及商鋪設計網站,為各行業製作系統軟體,為中小企提供IT支援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Rhodocrown Technology Company

Equal Tech 宜高科技 是一間領先的IT基建公司, 無論在電腦設備房的建設或維護服務都已有十多年經驗. 我們擁有香港電力條例下的註冊電業承辦商 (註冊號013876). 我們知道資訊科技在今時今日對企業的重要性, 了解客戶需要, 提供專業貼心服務! 有需要打來給我們: 92255272 (EMAIL: [email protected]).

天下網絡有限公司(天下網絡)在香港透過提供可靠有效的資訊科技解决方案與顧問服務,深受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信任。我們的服務範疇主要涵蓋高端網絡保安解決方案、雲端企業應用軟件開發、智能手機應用軟件開發以及網絡接駁服務。

手機維修 爆Mon 取機快 當面維修 1700呎旺角旗艦店 設等候椅子 附保養期 超過10多年 手機維修經驗的專門店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維修盈浩科技手機維修中心

如何利用科技為你提升業務? 了解科技券計劃,成功申請最高可獲政府二十萬資助基金?

低至八百元擁有永久網頁,客戶只要有手機便能隨時看到你的最新產品和資訊, 適合各行業如茶餐廳,美容店,渡假屋,婚禮,講座,時裝,室內裝修等

致力為香港僱傭行業及海外培訓學校提供有關資訊科技的一站式服務。已經推出3個版本(基本, 標準及批發). 系統可以令本地的僱傭公司及海外培訓學校有一個即時的網上交談。

服務範疇包括網站及系統設計、網頁寄存、電子商貿方案等等,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一貫的高服務素質,並不斷發展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以配合各行各業的市場需求。我們樂意了解您的業務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領科資訊科技

提供中小型企業優質及專業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為了配合香港以及華南地區中小型製造業廠商的要求,ISL 最新研發一套企業資源計劃系統(ERP),命名為 e-M-POWER。再一次証明 ISL 在提供企業資源解決方案具有市場領導地位,達到現今商業社會的需要。
I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Integrated Solutions

提供軟體方案,包括『百雋』零售管理系統(POS),『百雋』貿易批發管理系統(TWS),『百雋』財務管理系統(FMS),『百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百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S) 及『百雋』短訊及電郵無限群發方案。

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資訊科技服務,包括會計、銷售、採購、庫存等系統,穩定,易用,歡迎查詢。

Everyone Group於2006年成立,致力為香港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的網站設計服務,一向以多元化的網頁設計,網上系統程式編寫,寄存及其他有關的網站服務,過往亦有不少客人喜歡我們度身訂造的網站系統和設計。近年加入了APPS設計服務,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面對資訊科技及互聯網應用的急速發展,網站推廣是必不少得的途徑,我們務求以有效的方式協助客戶網站優化,達致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器搜尋得到。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veryone Group Apps

暉訊科技已經為數以百計的客戶提供專業的資訊科技服務。我們的客戶範圍廣泛,包括不同業務種類及行業

[關於我們] 思匯科技集團致力為客戶提供 ERP實施及顧問服務。我們的專業顧問隊伍擁有各方面的專長,包括豐富的ERP知識及實戰經驗,行業特性的了解,製造業流程的熟悉,領先的資訊科技及專業的顧問技巧等,從而令客戶得到的不只是一套ERP軟件,而是一套全面、可行及合適的ERP方案。 我們的客戶包括壓鑄、模具、機械、金屬、塑膠及電子製造業業內之領導者,其中不乏香港主板上市的企業例如嘉瑞集團、毅力集團、鏗
T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hink Technology Group

行政總裁的話 自政府在一九九八年發表一份名為「與時並進善用資訊科技學習」的五年策略文件以來,資訊科技已融入學與教之中。學界熱衷於研究及討論科技協助教學的成就,特別是如何運用資訊科技在不同範疇內去鼓勵學生學習。學與教不再單純依靠老師帶領學生學習,而是藉著資訊科技的引領,學生在知識領域內尋求學習空間。在教學新x勢的發展下,無論教師還是學生都會面對浪接浪的衝擊。為迎接這個教育界的重大變化,myIT-S

歡迎租場劃畫及教學和講座 ~現正招生跆拳道訓練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