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AlohaStudio 提供網頁設計、網頁寄存、應用程式設計及開發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24 刊登者: AlohaStudio
詳情內容

關於 Aloha - 專業、可靠、高效率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 I T 服務,由網絡及電話佈線工程、伺服器設定、軟件開發至技術支援,均一手包辦。 務求讓客戶以一個經濟實惠的價錢,引進 I T 管理服務,以便與訊息萬變的市場競賽。


專業的顧問


我們的顧問團隊擁有專業及先進的技術背景,並具有不同行業的實施經驗。透過確認客戶需求,以及通過設計、開發、及嚴謹測試的程序,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切合需求、高質素及價錢合理的方案。

在世界經濟一體化進程加快的情況下,企業無論在本土或國際市場上都備受嚴峻的競爭壓力。要在市場中站穩陣腳,創造一個高效的營運環境實在是不可或缺的,這除可提高企業的競爭能力,更能促進公司的業務發展。

利用Web-based Solution企業能把從銷售、採購、庫存、製造、會計到業務內部運作的綜合過程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管理,而透過我們的方案於網上運作的優勢,企業更能聯繫及管理遍佈世界各地辦事處於指尖之間。

我們不斷引入更先進的技術,提升產品質素,再加上我們的專業顧問服務及對各行業實施的經驗,能夠為您提供一套完善及細心的服務。由於我們以優質服務為大前提,使我們獲得客戶高度的評價及信心,客戶更會以使用我們的方案為傲。

產品



此外,我們以月租的方式向客戶提供服務,完全按需要自行增減,給中小企更彈性自主的解決方案。
 
 

服務


我們過去替不少來自各行業的客戶進行業務系統開發, 我們亦替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 例如以下

我們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 網頁設計、網頁寄存、應用程式設計及開發、網絡工程及技術支援等服務。如果你有以上系統需要, 或要開發一套合適自己的系統, 就立即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不要猶豫, 立即聯絡我們, 我們已準備好為你服務, 

電話: (852) 3583 0978

傳真: (852) 3583 0979

地址: 香港 荃灣 白田壩街 信義工業大廈 19樓 A2

網址: http://www.alohastudio.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25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