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盈软是香港有名的IT解决方案开发商和顾问公司, 给大中小型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灵活的业务解决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8 刊登者: VisaSoft
詳情內容

  [关于我们]
盈软是香港有名的IT解决方案开发商和顾问公司。我们给大中小型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灵活的业务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捆绑式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例如管理网络服务,系统交付或外包-定制适合你的特殊业务要求。
盈软创建于1996年, 总部设在香港,专门负责支持客户帐户和系统程序管理,高层次的的商业分析与系统架构设定,战略咨询和部署服务。 而初级开发,工程技术管理及其它技术服务活动会位于香港及东莞的开发设施内进行。
于2007年,盈软中国销售點在东莞莞城正式成立,专门负责內地各點的行政工作,本地銷售及後勤支援。 在此前,我們已在深圳、东莞、广州及上海等地区建立支援据点﹐为各地厂商提供中港台整合式服务。
盈软的成功是根据我们的经验,通过把时间放在技术和商业知识转换,建设功能要求文件和实施中项目的团队协作,令每个项目在开发周期内达到节省金钱的目的。 因此,我们要确保每一个解决方案是互动地提供精心阐述的业务价值,作确认和记录规格。 我们将与您紧密合作以证明价值,通过一套明确的衡量标准,使您可以衡量实际的投资回报。 我们会配合这些量度组合:
•增加收入
•降低成本
•改善流程效率
•改善沟通
•更安全的保安



------------------------------------
  [联系我们]
香港办事处
盈软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香港葵涌永建路15号宏贸中心2203室
电话:+852-26151252
传真:+852-2370887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12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