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捷達電腦有限公司一向致力研發有關珠寶管理策略的電腦系統及網絡設備供應及支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21 刊登者: 捷達電腦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捷達電腦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來,一向致力研發有關珠寶管理策略的電腦系統及網絡設備供應及支援。在過去多年來,我們已成功研發超過5套不同類型的珠寶應用軟件,當中包括﹕ICSJ、NEW ICSJ、NICSJ 、ICSJ(EP)及JewellerySoft 2000等。時至今日,它們已全面應用在不同珠寶行業之中,函蓋的層面包括﹕製造工場、現貨批發、訂單批發、門市零售及網上零售等,而客戶數量已累積超過50個,使用者數量亦達至超過300人,當中包括不同的大、中、小型企業。

       除研發套裝軟件外,我們還憑著旗下多名對珠寶行業有多年實務經驗的系統工程師及技術員,向有需要的客戶提供一站式業務解決方案,當中有部份客戶在使用了我們提供的方案後,企業在業務擴展的技術問題解決時間上,比過往節省超百分之六十的時間,而更可將百分之三十的人手調配至前線工作以增加企業的銷售業績。事實証明,我們一向堅持的『雙贏策略』服務原則已為客戶帶來莫大裨益。


        我們清楚明白,在向客人提供應用系統及解決方案的時候,我們將不可避免地會接觸到客戶的重要資料及數據,故此,我們已有一套完善的客戶資料保密機制,我們絕不會向第三者透露客戶的行政及營運資料,而所有由客戶提供的數據及資料,在完成任務後,將立即全部銷毀不予保留。事實上,所有客戶對我們的保密機制都付以莫大信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117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