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Unlimit-Hostin 提供網頁寄存,網上商店,網站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Unlimit- Hosting
詳情內容

Unlimit-Hostin


Unlimit-Hosting.com 為香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Hong Kong Group Holding Limited) 旗下之品牌, 是現時市埸上極少數網頁寄存網絡供應商能提供全面無限寄存服務之公司。

本公司一直致力於研究及開發網絡服務以配合各類對網絡服務有要求之客戶.客戶在提昇網站空間的同時,質素亦有一定的保證,從而令客戶的金錢用得物有所值。

在技術及軟件開發上,我們已投放大量資源在購買及不斷更新各種電腦軟件、硬件、伺服器群組、數據中心及其頻寬流量,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 - 高速、穩定連線及 99.9% 在線保障。

此外,為保障客戶的資料及私隱,我們也有一系列的安全及可靠的設備:每天資料備份系統、後備伺服器、防火牆等。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亦會時刻監察系統,防止不正常或違法的活動出現,以保障客戶的網站資料及正常地接收電郵。

無限寄存產品及服務
網上商店
網站設計
搜尋 / 網上宣傳推廣
無限CRM 客戶管理系統

電話:2409 02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http://www.unlimit-host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31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