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Network Power Limited 訊通網絡提供網頁寄存及伺服器管理、短訊廣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6 刊登者: 訊通網絡
詳情內容

始創於2005年,訊通網絡秉承著建立多元、開放、和諧的網絡社會為宗旨,提供一站式的互聯網及手機商業方案,務求客戶能運用最低的成本,達至最高的推廣及行銷效果。多年來,本公司為過百家的NGO及中小企提供服務。當中不少,大型的社會機構及知名人士。

本公司並不獨是家設計及程式開發公司,本公司為客戶提供意見,提升客戶公司的形象與競爭力,務求客戶在互聯網媒體推廣上,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網頁設計及開發
訊通網絡有限公司提供一站式的網頁設計及行銷方案,曾設計及開發的網站偏佈全港。客戶多是社會機構及中小企,絕對可以帶領中小企運用最少的資源,運用互聯網及新科技,達到最大的宣傳效果。
 
    網頁寄存及伺服器管理
基礎寄存服務,價廉物美,充足的寄存空間及頻寬、每天備份、7*24 電話支援,數以百計的客戶,給你100﹪信心。本公司更推出免費7Gb 電郵空間,以及強勁的電郵過濾服務,令你公司運作順暢倍增。
 
    短訊廣告服務
定位準確、到達率高、互動性強、及時性強,是活動宣傳、最新消息的最好方法。短訊最低每個$0.2起,歡迎查詢。見http://sms.01power.net
 
      電郵推廣及通訊方案
電郵已是互聯網中最普及、最常用的商業溝通平台。它亦是最省錢、省時的消息發放渠道。客戶無需負擔印刷和郵費,就能設計及發放美侖美奐的電子報。再加上,本公司有多台發送伺服器,亦能統計多少電郵打回頭及讀取,讓客戶更能了解其營銷的實況,知己知彼。
 
    Facebook 及Flash 遊戲宣傳
辦公室內,最多人上的網站就是facebook。據統計,若每人收到facebook的訊息都按「like」,不消十個,就能將訊息遍及全港。再配合動態網頁的更新系統,貴公司的訊息將會最快最新地送到全港。
 
      IPhone 及Android 手機Apps
車廂內,尤其是年輕人都是每人手握一部智能手機。據統計,只需一年多時間,智能手機市場將佔手機市場的一半。他們都是最高消費力的一群,貴公司如何良好運用新媒體作宣傳,致電傾傾。
 
    多媒體及廣告策劃
傳統的攝影及短片等,搬上互聯網的大平台下,將會更事半功倍。新媒體技術的急速發展下,成本已不是最關鍵,創意才是是最重要。想找個好點子,為公司帶來更強的競爭力?我們的創意團隊幫到你。



聯絡我們

電話︰ 3592-6298

傳真︰ 3184-979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旺角塘尾道54﹣58號永利工業大廈703室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網址︰http://www.01power.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504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