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30GB容量網頁寄存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6 刊登者: luckyshk
價格資訊
HK$68
詳情內容

30GB容量網頁寄存服務


透過我們的網頁寄存服務,閣下只需投資小量金錢及人力,便可不需在家或公司內建設伺服器、設置網站、電郵,資料庫等。即可令您的網站在互聯網上展現,並可以隨時隨地管理閣下的網站。

我們的網頁寄存服務有以下特點:

多國語言支援多國語言支援

我們的控制台介面支援多國語言。包括英文,繁體或簡體中文,德,法或其他語言。消除了語言隔閡。

 

WebDAV網路硬碟WebDAV網路硬碟

 

最新加入WebDAV雲端資料共享服務,使閣下的各種系統平台間(例如 iPhone,Android,或你的私人手提電腦)共享資料,只要從其中一個地方上傳檔案,其他裝置都能同步,而不需擔心資料不一致的情況出現。相比起 以 FTP 作為網上硬碟服務下,我們的WebDAV服務有以下的優勢:

  • 文件鎖定同步功能:防止在多人共用一個文件時(例如用 MS-Office 編輯文件時)出現舊資料覆寫新資料的情況。WebDAV 同時間只允許一個人能夠寫入文件內容。
  • 可以在你的系統上,不論是 Windows,MacOSX,或其他類型的系統,直接到WebDAV 服務查詢資料。
  • 可以輕鬆地復制和移動檔案。

HTTP SSL 服務HTTP SSL 服務

我們的網頁寄存服務已經包括了 HTTPS SSL 設定。HTTPS連線經常被用於萬維網Internet上的交易支付和企業資訊系統中敏感資訊的傳輸。
最近,FaceBook 的程式開發已經強制用 HTTPS SSL 來作為網路服務和伺服器的通訊協定。如果閣下要尋找支援SSL 的寄存服務來開發 FaceBook 網路服務,相信我們是最佳的選擇。

全面的 DNS 服務全面的 DNS 服務

與其他服務供應商不同,Lucky Web Host 提供全面的 DNS Server 服務,用戶會擁有自己的虛擬DNS Server。用戶可以在自己的虛擬DNS Server中設置DNS 記錄。包括 MX 電郵記錄。修改DNS記錄並不需付出任何費用。如果閣下申請前沒有網域域名,我們可以幫忙代申請網域域名。除了網域域名供應商的申請費用外**,我們不會收取任何額外費用。但閣下的網域域名會以我們的名下登記。

 

網路流量無限制網路流量無限制

所有服務計劃均不設網站流量上限,閣下無需擔心網站因人流過剩而導致瀏覽者不能瀏覽客戶之網站內容。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496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