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域名及雲端管理

訊科互聯網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網頁寄存、電郵寄存、網上傳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2 刊登者: Intersoft Web Services Limited
詳情內容

訊科互聯網服務有限公司為一間持牌電訊服務供應商 [ 電訊牌照:1332 ] 。創立於 1999 年,現有客戶數目超過五千個。在本港服務範疇包括網頁寄存、電郵寄存、網上傳真、網上短訊、域名註冊等多項增值服務等。主要為中小企業及個人提供一站式互聯網服務,我們擁有電訊及互聯網管理和運作經驗專家,透過我們的技術與服務,以配合各公司之高速發展。

已獲取牌照及資格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HKDNR) 特許合作伙伴
    

香港電訊管理局 (OFTA) 發出 “公共非專利電訊服務牌照” 成為認可電訊服務供應商
    

成為 HKIX (香港萬維網交換中心) 的特許會員,鋪設本地專屬頻寬及光纖網絡直入交換中心,提供高速的本地頻寬服務。
    

成為微軟 (Microsoft) 認證夥伴,並簽訂SPLA (Service Provider License Agreement)服務提供者授權合約,讓第三者合法地使用微軟軟件服務。


服務特點


強大高性能系統
    
–訊科採用多個最高階設備,包括 EMC存儲系統、DELL伺服器、Juniper 路由器與防火牆及Dialogic Diva傳真伺服器等,令客戶的資料得到最佳的保障 。
 

多位技術專才
    
–訊科的隊伍是由資深電訊及互聯網專家組成,大部分高級技術成員均 共事多年,在多個項目取得卓越成就,這正是訊科業務夥伴及客戶的信心保證。


安全可靠網絡設備
    
–訊科的先進網絡系統皆設置於九倉電訊數據中心,另客戶可享用到世界級的設備、高速的帶寬和全面的支援服務。



查詢熱線 23618283


傳真熱線 301130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intersof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loud-And-Domain-Management/ad-493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