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興趣
1553項資訊

2017-2018 特技化妝課程 特技化妝課程 內容: -增加對特技化妝認識及興趣, -集中重點技巧 -不同方法的運用 01基礎入門 2小時2堂$800 本課程為入門班,適合所有對特技化妝有興趣之人士。 導師將為學員詳細介紹各種物料、工具以及其運用技巧,並教導如何塑造不同形態的寫實傷口。三種不同的傷口,子彈傷,刀疤 02 實用角色造型 3小時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固獨思維工作室

太子地鐵站旁全新裝修優良琴室教室出租
f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fruitful music

您好! 我是 Ken Sir. 我是現職資深數學教師, 曾任於DBS, 為DBS奧林匹克數學校隊教練, 連續5年為明報撰寫數學mock卷, 亦被學友社邀請為大型數學考試主講嘉賓, 誠意幫您數學upgrade

銅鑼灣全新裝修時租課室(銅鑼灣港鐵站B/C出口近銅鑼灣廣場一期SOGO)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HUIWEN EDUCATION CENTRE 彙文教育中心

凡經whatsapp 報名者及出席者將獲增紀念金幣一枚

Kids Castle Art Studio招生2.5歲bb班至小學生 (畫室鄰近銅鑼灣MTR站)

有多年明校中小學教寫作經驗,文學雙年奬作家,親授寫作心得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周淑屏 恩言教育工作室

瑜伽不只可以減肥,更可以為身體帶來健康體魄。經常聽到坐辦公室的女士問邊度學瑜伽好, Anita Wong是註冊瑜伽導師,在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Y+ STUDIO開辦社區瑜伽班,適合港島區居住或上班的女士報讀,多練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壓、幫助身體排毒及改善肌肉疲勞,是愛運動及愛美女士的喜訊!

【鋁線飾物】及【肥皂花籃】手工藝製作

啟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引導他們探索世界,透過繪畫作品發揮藝術潛能!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米莫教室Miimo.Art ~上門畫班~7年教畫經驗導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