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以小班教育為本,師資優良,成就最強!互動教學,燃起學生學習興趣,教授各科應試技巧,提升學業成績,豐富學生知識層面,助他們走向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如果想你的小朋友增加自信心,又能發揮個人特色,就要留意喇! Gear Attic 藝閣工作室 成立於2013年,憑著"學而優則演,演而優則教"的宗旨, 讓學生在學習跳舞及戲劇表演的過程中發堀自身的特性,並透過演出提升學生自信心。 報讀2019 暑期表演班,除了可以學到不少技巧:音樂劇、K-pop、話劇、故事演說、體操 更可以步上舞台演出,提升自信。 所有表演者可得演出證書。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ear Attic 藝閣工作室

Raymond Chan 已考獲演奏級 ATCL, 師承譚國暉老師, 胡仲勳老師. 著重基本功, 姿勢, 技巧, 拍子, 音準.因應情況教授不同曲種(大量classic, romantic, 流行曲)以培養學生技巧,興趣

Jumping Notes提供學鋼琴,piano,流行鋼琴,簡譜,鋼琴老師,鋼琴導師,流行曲,自彈自唱,學琴,電子琴,流行鋼琴,唱歌,學唱歌,流行曲技巧,表演,表演技巧。
J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Jumping Notes Music

檸檬樹創作教室是一個創意、通識和畫畫並重嘅畫室。目標係回到興趣班的根本,學生為本,以輕鬆快樂的節奏令學生重新認識世界,並且練習掌握各種畫畫技巧。 課程是小班教學形式,畫室分別係尖沙咀和大埔。歡迎以電話,Whatsapp及電郵查詢。

目的:透過主題填色比賽,推廣香港潑水節,讓更多公眾人士認識泰國文化 香港潑水節2023將於4月5-10日假荔枝角 D2 Place 舉行!屆時將會有泰國節慶活動及泰國市集,精彩活動陸續有來!而今年將會破天荒舉辦全港首個「香港潑水節填色比賽」,實行以活潑嘅方式推廣泰國文化!一齊用繽紛色彩畫出潑水節嘅快樂景象啦!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課程內容: 頭段~會有花茶🍵及茶點🍪供應 中段~會有2小時創作每人2-3張作品🎄 尾段~會替大家拍攝作品📷 給交流時間 (包括所有課堂工具、食物及材料) 🎄日期: 13/12 (五)7:00-9:00pm(成人班) 價錢:$380/位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wemade 藝術旅程

低成本創業 無可替代的獨到技術 接近人人有需求的大市場

本人為一名小學女教師,富教學及補習經驗,熟知學校課程和教學重點,誠替屯門區內學童上門補習小學各科,指導各科答題技巧,耐心盡責,歡迎whatsapp/致電97359785查詢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Siu

師承 Michael Yau, 並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更開立了 YouTube 頻道ーAnimania Drums, 拍攝指定題材的音樂 Cover。

本人教學7年,耐心教導學生不同鋼琴演奏技巧,提高音樂知識水平,從不同歌曲了解音樂歷史背景和樂理,鼓勵學生參加不同音樂比賽和表演,從而提升個人自信心。希望學生從學音樂路上培養個人耐性及專注力,能提高對音樂的興趣。

本人在藝術中心任教兒童繪畫有6年經驗,教導學生不同繪畫技巧,從淺入深,耐心教導,學生可從課堂中學會繪畫不同的題材,例如:卡通、動物、風景、花卉等等。鼓勵學生創作自己作品,不要只複製作品,希望學生愉快學習,提高對繪畫興趣和培養個人耐性及專注力。

呈分試操卷班【小五至小六】 45分鐘做卷,45分鐘分析试題。目的是訓練學生做不同類型題目、考試技巧(例如﹕先做易後做難),以及令他们習慣考試模式。導師會針對每位學生常犯錯、失分位以及弱點課題教授。 大部份學生遇到不明白的題目,就會浪費好多時間,結果不夠時間做卷。要使他们習慣考試模式,需要多做呈分試。 查詢電話 6182 2022 張生
n教學進修 / 補習natalie.pehq

現今女性除注重外在美(面部)外,亦非常注意美好曲線和堅挺乳房。 怎麼可以幫客人做到升cup、宮廷胸,及改善副乳同持久堅挺呢?當中有好多技巧同秘訣👙,課程一一教授。

課堂專為3-6歲小朋友而設, 從小遊戲開始由淺入深教導網球各樣技巧及禮儀, 令小朋友對網球運動產生興趣, 從而提高平衡感,專注力, 自信心及服從性。同時不怕天雨及寒風影響上堂

歡迎whatsapp查詢,60868787@KaLa Brush。導師八年教學經驗,曾於多間專業畫室/琴行教學,因才施教,善於加強學生畫畫技巧,為小五呈分試作好準備。鼓勵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畫畫/黏土比賽,成績優秀,獲獎無數。

讀寫障礙學生,改善專注力,行為問題 ,情緒及社交能力,並提升整體學習能力及溝通技巧。著重培讓興趣,可用行為治療/家庭治療/遊戲治療。歡迎讀寫障礙/自閉症/ 專注力失調/過度活躍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