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檸檬樹創意教室 - 通識畫班5月份招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4-25 刊登者: Simon Ho 已驗證
    ジ、檸檬樹創意教室 1绮畫技巧 表達自我 1劇蒽思維一/ 小班教學 老師代畫 我們注重學生的創意思維,利用天馬行空 的想像力,畫出無窮的可能。而通識畫畫 班會加入不同的社會主題作討論,然後讓 學生嘗試用畫畫方式去表達對身邊事物的 不同想法,鍛鍊畫畫的同時可以增加時事 觸覺。 繪畫其實是畫師內心的反映。每張畫背後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我們不會有證書, 不會強逼學生比賽,不會機械式地要學生 抄某一幅作品。 o0 . 我們要求學生要自己思考,創作出屬於自 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通識 繪畫 創意畫班 進階畫班 適合5歲或以上學生報名 每堂有一個生活主題討論 鼓勵學生獨立思考 ·適合10歲或以上學生報名 ·每堂有一個社會題目討論 ·鼓勵學生獨立思考 ·培養學生的自信心 .小班教學 練習木顏色,鉛筆素描. 水彩技巧 每堂 1小時 $980/4堂 每堂 ·培養學生的自信心 現正招生 小班教學 1440/4 ·練習粉彩,卡通畫技巧 2人同行 即減$50! 一個人) (缈查詢及報名: 65777676 (Mimi老師) 上課地點:尖沙咀漆咸道南61至65號首都廣場2樓S124號鋪 大埔鄉事會街9-13號大日子商場3樓341號鋪
    導師介紹 Mimi老師 自小已經十分喜愛繪畫,中學會考視覺藝 術科獲A級,於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 取得Illustration & Graphics學系一級榮 譽學士學位。畢業後任職平面設計師。熱 愛教育工作,曾到學校教授小學生美術興 趣班,致力希望令小朋友喜歡繪畫,而不 是被逼畫畫 課程總監介紹 Simon Ho (筆名:一個人) 香港網絡漫畫家,於香港大學工程系碩士畢 業,作品以諷刺社會時弊為主,累積粉絲9 萬多人。在Facebook開設專頁《一個人》 , 以火柴人的簡單風格畫出香港的荒誕現實。 2016年出版實體漫畫書《SoSadBut豬》 ,並 接受不同媒體訪問。 深感現時的教育制度扼殺了小朋友的創意和 思考能力,決心要創立一套全新的學習模式 透過繪畫去激發創意及關心社會。 2人同行 即減$50! 一個人) (9查詢及報名: 65777676 (Mimi老師) 上課地點:尖沙咀漆咸道南61至65號首都廣場2樓S124號鋪 大埔鄉事會街9-13號大日子商場3樓341號鋪 歡迎另約時間 TIME MON | TUE | WED | THUR FRI SAT SUN 11:30-1:00pm 2:00 3:00pm 3:30-4:30pm 5:00-6:30pm 創意畫班 創意畫班 進階畫班 創意畫班 創意畫班 進階畫班 創意畫班 創意畫班 進階畫班 創意畫班 創意畫班 進階畫班 創意畫班 創意畫班 進階 進階畫班 創意畫班 創意畫班 進階畫班 創意畫班 創意畫班 進階畫班
     Face,White,Line art,Hair,Cartoon
     White,Line art,Coloring book,Organism,Black-and-white
詳情內容

依家嘅小朋友學習節奏極度急速,就算是興趣班亦都塞滿了各樣比賽和證書,過程充滿了壓力。興趣班原意是培養小朋友興趣,令他們對世界產生好奇,現在卻是漸漸變成滿足家長的技能工廠。

檸檬樹創作教室是一個創意、通識和畫畫並重嘅畫室。目標係回到興趣班的根本,學生為本,以輕鬆快樂的節奏令學生重新認識世界,並且練習掌握各種畫畫技巧。

課程是小班教學形式,畫室分別係尖沙咀和大埔。歡迎以電話,Whatsapp及電郵查詢。

聯絡資料:

網址:http://www.lemontreecreative.net/

電話/ Whatsapp:6577 7676

電郵:[email protected]

 

創意畫班

畫畫基礎理論 + 創意想像力訓練 (每堂1小時,$980/4堂)

這是通識畫畫的入門班,導師會以淺白有趣的方式解釋社會現象,並鼓勵學生進行思考討論。畫畫方式會以粉彩及卡通畫為主,學生會以畫畫方式去表達自己對身邊社會的看法。透過堂上討論可以培養學生自信心及獨立思考,並對生活產生好奇心,以更好的準備去應付未來千變萬化的世界。

  • 適合5歲或以上學生報名

  • 每堂有一個生活主題討論

  • 鼓勵學生獨立思考, 發表自己意見

  • 培養學生的自信心。

  • ​小班教學

  • ​練習粉彩, 卡通畫技巧

 

通識畫班

畫畫基礎理論 + 社會時事探討 (每堂1.5小時,$1440/4堂)

這是通識畫畫的進階班,導師會以比較深入的角度解釋社會現象,並鼓勵學生進行思考討論。畫畫方式會以木顏色、素描和水彩為主,學生會以畫畫方式去表達自己對身邊社會的看法。透過堂上討論可以培養學生自信心及獨立思考,並對生活產生好奇心,以更好的準備去應付未來千變萬化的世界。

  • 適合10歲或以上學生報名

  • 每堂有一個社會題目討論

  • 鼓勵學生獨立思考, 發表自己意見

  • 培養學生的自信心。

  • 小班教學

  • ​練習木顏色, 鉛筆素描, 水彩技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11:00 - 20:00
星期一 11:00 - 20:00
星期二 11:00 - 20:00
星期三 11:00 - 20:00
星期四 11:00 - 20:00
星期五 11:00 - 20:00
星期六 11:00 - 20:00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55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