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提供幼小補習和家教服務,按小朋友之程度和能力編製個人學習內容,亦可按個人要求選擇以遊戲形式或傳統模式學習。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私人家庭教師/補習老師

本人提供幼小補習和家教服務,按小朋友之程度和能力編製個人學習內容,亦可按個人要求選擇以遊戲形式或傳統模式學習。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私人家庭教師/補習老師

導師透過進行不同運動訓練以幫助小朋友集中,學會尊師重道,更重要的是同Daddy Mammy開心放鬆一下!

學大提琴在Terry Cheng Cello Studio 學生可於皇家音樂考試中合格率為100%。深明小朋友和大人的不同學習需要,從而以最治本的方法幫助學生在演奏大提琴上的成長,好好實踐我從各位名師身上學到的大提琴教學法。

啟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引導他們探索世界,透過繪畫作品發揮藝術潛能!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米莫教室Miimo.Art ~上門畫班~7年教畫經驗導師~

你的小朋友數學成績有否時好時壞的?又或者在一二年班時成績還可以,但一上到三四年班就有明顯下滑的跡象?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

希望找一位數學老師,每週到科大開1-3節課,長期進行, 幫助幾位上國際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下午課後(4-7點左右)及假期學習數學。這邊小孩很多,父母對數學學習非常重視,如果受歡迎可以開到2個班。使用english or 普通話上課. Teach math for several grade-1 students in HKUST campus, 1-3 classes per week
c教學進修 / 補習clearlynot

已考獲ATCL演奏文憑, 正準備LTCL 演奏文憑考試, 多年鋼琴教學經驗, 前私人會所鋼琴班導師, 有耐性愛心, 因材施教, 懂得平衡家長要求與教學進度,鼓勵學生多參加鋼琴比賽, 增加小朋友舞台經驗及個人信心

全職上門補習普通話和用普通話教中文寫作,北京人女性母語是普通話。 香港大學普通話一級證書,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證書、畢業於國內師範大學。「在內地學校做中文老師10年」在港全職上門補習7年,由幼兒至成人。教學經驗豐富專業、生動有趣、對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心。針對不同性格的小朋友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在開心的環境下學到知識」。寫作(記敘文、描寫文、說明文、議論文、抒情散文)、日記、週記、信

【專業全方位多元化教學】課程好處可以為學生打好基礎,學習基本知識,比例,調色,化色,立體,光暗,唔同既畫種等技巧,令學生更易掌握竅門方法,可以自由地發揮自己獨一無二既創意作品!請用心感受 Miss Yung 既專業教學熱誠,畫芷園Living Art極著重每位學生既學習過程,運用兩文三語教授,可以從中吸收同學習,並會親身示範繪畫, 詳細講解技巧之處!

普通話補習60997922,中文補習,補習寫作.北京老師,母語普通話的老師,全職補習.北京老師全職上門教普通話、用普通話教中文 寫作 閱讀 文法。北京人全職教普通話 60997922, 普通話教中文,教學經驗豐富專業生動有趣,對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心、注重與家長溝通.針對不同性格的小朋友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在開心的環境下學到知識」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證書、香港大學普通話一級證書、北京師範證

歡迎5-10歲的小朋友初試鋼琴 從小建立音樂修養 提供各類型音樂比賽 提高小朋友自信心 發掘音樂興趣

畫畫與音樂一樣神奇 有利感情宣洩 放鬆身心 同時陶冶情操 提高修養 在這充滿壓力的生活找到抒發情緒的途徑 除繪畫技巧外 更希望大家可以體會到繪畫如何令自己心情平靜 頭腦更清晰 小朋友專注力也會提高 也變得更有耐性更開朗 努力堅持自己的理念 希望大家都會愛上畫畫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凱昇藝術中心

想揾暑期活動?跆拳道係一個唔錯嘅選擇。小朋友成日跌?跆拳道可以訓練小朋友嘅肌肉穩定性,提升平衡感。除此之外,我們還會教育小朋友跆拳道嘅禮儀。世紀跆拳道會暑期在全港多區開辦幼兒及兒童暑期跆拳道班,歡迎參加課程或自組課程。

位於觀塘區,課室佈置以簡約、靈活、多變為主,以切合不同人士的活動需要。 教室設備:WiFi、影印機、白板、蒸餾水機、冷氣等。

講座場地出租 24小時活動室及服務式辦公室租用服務,可用作私人及不同機構之分享會 興趣班 工作坊 商務會議 培訓講座 推廣活動 健身舞蹈 攝影 派對 等,大小活動會議室 演講廳10 - 80人場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