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治療師 證書 課程 在廿一世紀的今天,催眠治療已被廣泛應用於不同範疇上,其效果快速而永久。催眠治療可:消除壓力、控制體重、提升身心健康、增強記憶力及自信心、自我改進、發揮潛能、平衡情緒、改善人際關係、消除抑鬱及驚恐、戒癮、減輕身體痛楚、舒緩長期病症、手術前後的情緒困擾及加速身體康復等等。 修讀催眠治療師課程,不單可為你平衡情緒、自我提升,你更可成為專業人士,開創事業,享受為治療者帶來改變及提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睿智應用心理學教育中心

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P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Playgroup Theapy 快樂寶寶

獨立冷氣,全新裝修,牌照齊全,設備完善,毗鄰油麻地港鐵站;凡租用特定數目時數,可永久獲得八五折優待。

自閉症兒童個別訓練, 特殊需要兒童興趣班, 視藝創作班, 兒童藝術探索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法playgroup, 兒童手工藝, 視覺藝術, 兒童心理, 遊戲治療, 創意畫班, 藝術, 創意視藝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晴藝術治療協會

特點:  導師:教育碩士/教育及發展心理學碩士/幼兒教育碩士/註冊教師/特殊教育導師/藝術治療師  每課均提供學習評估報告  課程效果獲大專院校評為A級
C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Children Care

採用奧頓吉林翰教學法(OG Approach) 言語治療以語文為基礎,擁有多重感官、層次分明、按部就班、累進、認知、靈活及注重情感的教學法。

我們的宗旨是透過提升公眾對言語及聽覺問題的關注,並且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及復康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我們於言語及聽覺領域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並致力於為有溝通障礙人士提供專業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協會服務中樞神經系統創傷而致身體殘障的人士,包括肢體殘障、痙攣、智障、自閉症、發展遲緩、特殊學習困難、中風、柏金遜症等,服務範疇更涵蓋幼兒至老人,全方位照顧他們教育、住宿、就業、訓練、家庭支援及社區復康等,不同人生階段的復康需要。
耀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服務包括兒科專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音樂治療師及特殊幼兒導師評估及訓練。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領思兒童發展中心

本中心致力為有語言障礙的兒童提供專業的言語治療服務。我們的言語治療師均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技巧,為兒童提供優質的個別及小組治療訓練 (包括英語及粵語)。
D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Discovery Leaning Centre

提供不同形式的支援服務,例如:校本言語治療、學習障礙支援、專注力提升小組、讀寫訓練、行為情緒班、社交認知小組及、及學習能力提升班。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

集中不同業界的專長,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及家庭社工,以跨專業團隊的形式,為自閉症人士提供一套整全及有系統的服務,
P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PRTA自閉症專門店

我們的訓練中心設於港九新界不同地區,方便為各家長及兒童提供服務。 我們的信念: 「及早識別,及早介入」「家長參與,孩子得益」「支援家庭,同心同行」 我們的專業團隊: 包括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資深註冊特殊教育幼師及社會工作員。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心橋兒童發展計畫

提供一站式跨專業言語治療、職業治療、臨床心理及教育顧問服務,著重以人為本,成效為宗旨,通過科學引證,為資優兒童普羅大眾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評估、診斷、治療、培訓、講座及諮詢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新一頁言語治療及復康顧問有限公司

致力為有需要的人士在家中、社區裡或學校內 提供彈性方便、價錢合理、優質貼心的言語治療服務,以提昇有需要人士的語言、說話、溝通及吞嚥能力。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社區言語治療中心

致力協助有需要人士改善言語、溝通及吞嚥方面等問題。 透過以心的服務,讓接受治療的人士能享受與人溝通的時刻,過著自信及愉快的生活。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

在德國和香港擁有超過15年教學經驗,曾擔任德國慕尼黑鋼琴學校的教職,熟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和國際文憑(I.B.)音樂課程。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學士學位,主修鋼琴演奏及教學, 其後獲獎學金到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取得碩士學位 。曾師隨蕭邦國際鋼琴大賽評委李名強教授及香港著名鋼琴家劉綺華女士。
P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Artistry Studio 鋼琴教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